英超-博格巴点射卢克-肖建功 曼联2-1莱斯特城开门红

2018-08-11 04:53
  • T大

null

博格巴点射破门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新赛季英超揭幕战在老特拉福德打响,坐镇主场的曼联迎战莱斯特城。刚刚开场第二分钟,曼联获得点球机会,博格巴主罚命中,为红魔取得领先。第83分钟,卢克-肖破门,为曼联扩大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瓦尔迪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红魔2-1击败了莱斯特城。

历史上,两队共有126次交锋,曼联64胜29平33负占优,其中红魔在主场41胜14平6负优势巨大。而在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唯一一次客场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8年1月,两队近19次交锋曼联只输了1场。夏季转会窗口,曼联仅仅引入了弗雷德一名强援,而莱斯特城的状况则更为糟糕,他们非但没有引入强援,反而失去了上赛季队内助攻王马赫雷斯。此外,受世界杯和伤病等因素影响,曼联本场比赛有多人无法出战,这无疑给穆里尼奥带来了相当大的困扰。

第2分钟,桑切斯射门被堵后,阿马泰手球犯规,被处以极刑,随后博格巴在十二码前一蹴而就,曼联1-0。第15分钟,莱斯特城远射,德赫亚稳稳将球没收。

第28分钟,麦迪逊禁区内爆射,德赫亚反应神速将球扑出。一分钟后,莱斯特城外围远射被曼联后卫封堵后出了底线。

第31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任意球,麦迪逊的大门被曼联球员挡了出去。第40分钟,博格巴突施冷箭,舒梅切尔将球扑住。

一分钟后,卢克-肖和马塔在左路进行撞墙配合,卢克-肖突入禁区右脚射门,可惜过不了舒梅切尔这一关。上半场结束,曼联在主场1-0暂时领先。

第54分钟,达米安右脚射门,皮球被舒梅切尔扑住。第61分钟,伊希纳乔几乎形成单刀之势,拜利及时上抢夺下球权。第64分钟,桑切斯横传,马塔的射门偏出。

第75分钟,瓦尔迪抢断后右路传中,中路格雷抢点射门,被德赫亚没收。第77分钟,格雷外围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桑切斯传球,卢卡库面对舒梅切尔的大门被丹麦门将腿部碰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83分钟,马塔传球,卢克-肖突入禁区左脚射门破门,曼联2-0。第90分钟,莱斯特城远射被费莱尼挡出。一分钟,莱斯特城传中,瓦尔迪射门打飞。

第92分钟,佩雷拉传中击中门柱,瓦尔迪拍马赶到用头将球点进球门。最终,曼联2-1战胜对手。

两队首发阵容:曼联:1-德赫亚/36-达米安、2-林德洛夫、3-拜利、23-卢克-肖/6-博格巴(84’27-费莱尼)、15-佩雷拉、17-弗雷德(75’39-麦克托米奈)/10-拉什福德(66’9-卢卡库)、7-桑切斯、8-马塔

莱斯特城:1-舒梅切尔/18-阿马泰(63’31-加扎尔)、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韦尔/23-阿德里安-席尔瓦(80’21-伊沃拉)、25-恩迪迪、7-格雷、10-麦迪逊(63’9-瓦尔迪)、14-里卡多-佩雷拉/8-伊希纳乔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周夕阳 PS0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