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辽篮正式续约哈德森 联赛夺冠班底基本保留

2018-08-10 14:09
  • T大

1

辽宁队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已经和哈德森续约,下赛季,辽宁队也将继续沿用上赛季的外援组合——哈德森+巴斯。

“告诉所有关心辽篮的人们一个大家期待已久的好消息:上赛季CBA总决赛MVP哈德森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至此,辽宁本钢队基本保留了夺取上赛季CBA联赛冠军的主力阵容。让我们预祝哈德森在新赛季继续他的神奇表现,和辽宁本钢队的将士们一起,继续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今天中午,辽宁队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哈德森防守

哈德森自2014-15赛季加盟辽宁队,一直是CBA最出色的外援之一,上赛季,哈德森场均得到26.5分5.9个篮板3.8次助攻2.1次抢断,带领辽宁队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

季后赛,哈德森带领辽宁队先后淘汰北京队、易建联带领的广东队、广厦队三大对手。总决赛横扫广厦队,哈德森第2场轰下45分5篮板6助攻,关键时刻多次命中超高难度的进球,带领辽宁队完成逆转,打出封神一战。

辽宁队上赛季夺冠

今年夏天,哈德森和辽宁队早就开始续约谈判,但因为CBA新合同对外援的合同也有新的规定,尤其是在年限和保障合同等方面有新的规定,这也让双方在续约上一度陷入僵局。

但最终,哈德森还是和辽宁队完成续约,下赛季,哈神也将继续带领辽宁队冲击总冠军。在此之前,辽宁队已经先续约了大外援巴斯,下赛季,辽宁队还将继续使用上赛季的外援组合。

哈德森进攻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