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解释背靠背参赛原因:我回归的非常快

2018-03-08 08:18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2018年3月8日,泰格-伍兹本周首次出战威士伯锦标赛的决定可能是在最后一刻决定的,这源于他上个月的表现。

伍兹在本周将在因斯布鲁克度假村的威士伯锦标赛首次亮相,这是自1996年以来,伍兹首次回到铜斑蛇球场。他在上周的入围截止日期前正式承诺参加比赛,下周他也将背靠背出战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伍兹表示,尽管未能晋级,他在捷恩公开赛还是感到了出乎意料的“强壮”。这些积极的感受在接下来的一周继续在本田精英赛上发光发热,他在那里以第12名完赛。

“在打完本田之后,我真的感觉很好,我想参加我的练习赛,让我有机会在健身房锻炼一下,现在我可以连续打两周。”

在两周前的本田精英赛的比赛中,伍兹仍然在和他的比赛寻求磨合,包括铁杆的距离和飞行轨迹。但从整个赛季来看,他对自己的进步感到很满意。

“我想我回归的非常快。我只打了10轮,我知道人们在讨论我之前的状态,你知道,不稳定,有点不一致。但是我只打了10轮,这并不多。

“我昨晚看了一些我的数据,想看看我是如何排名的。但我甚至没有排名,因为没有打过足够的回合。好的,这基本上是我今年复出的原因,我还没打过多少场球呢。”

责任编辑人:刘嘉钰 PS05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