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春雨被判犯规离场痛哭 一言不发拒绝接受采访

2018-02-13 20:05 凤凰网体育
  • T大

曲春雨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路明发自江陵冰上运动场)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500米半决赛,范可新小组第三冲过终点被判犯规,曲春雨出现失误摔出赛道,赛后也被判犯规,中国选手无缘该项目决赛。赛后,曲春雨哭着走过混合采访区,一言不发,没有接受采访。

半决赛范可新与崔敏静、方塔娜在第一组,最终只以43秒154列小组第三,而且赛后被判犯规。崔敏静42秒422小组第一打破冬奥纪录,方塔娜42秒635列小组第二。

曲春雨与克里斯蒂和加拿大好手布汀在第二组,出发后曲春雨在第三,咬住前面克里斯蒂的位置,两圈后曲春雨试图加速启动,结果在弯道处与布汀相撞,身体失去平衡后摔出赛道,最终曲春雨被判犯规。

比赛结束后,曲春雨经过采访区时脸上带着泪水,没有停下脚步接受采访,一言不发地离开。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