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小时内竟4次被判犯规 韩国选手却获利晋级

2018-02-13 19:50
  • T大

null

中国4名选手相继被判犯规取消成绩

北京时间2月13日,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来说,今天绝对是个极其不走远的日子。在今晚的男子1000米预赛和女子500米半决赛中,在短短半小时之内,任子威、韩天宇、范可新、 曲春雨4名选手相继因为被判犯规取消成绩,这也让中国队的主教练李琰一度愤而离场。

任子威在1000米预赛中被分到了第4组,在一度落后到最后一名的情况下,他在最后三圈发力,一度反超到第二位。可在比赛结束后,裁判却吹罚任子威在弯道超越时触碰对手手臂犯规,取消了他的成绩,对此李琰感到非常不理解,不断向裁判追问why,但依然无法改变结果。

有了任子威的先例,随后在第6组出战的韩天宇更加小心注意,最终他以小组第一率先撞线,而韩国选手徐一拉则排在第三位。可此时却发生了极其离奇的一幕,现场裁判观看回放后,再次判罚了韩天宇犯规,可从慢动作回放来看,韩天宇在超越之前根本没有犯规动作,一直把手伸在高处,只是在超越之后与对手发生了轻微碰撞。可裁判仍然吹罚了韩天宇犯规,结果徐一拉也因此幸运晋级。而在韩天宇被判罚犯规后,李琰也直接抗议离场。

由于任子威和韩天宇的犯规,男子1000米项目只剩下武大靖一颗独苗,而在中国队的另外一项优势项目女子500米的半决赛中,范可新与曲春雨也都被吹罚了犯规。特别是曲春雨,在预赛中她取得小组第一,但却被分在了第三道,而小组第二的崔敏敬却获得第二道的最佳位置,而曲春雨急于超越结果摔倒,可在比赛结束后,她居然还是被吹罚犯规取消成绩,以至于她赛后都自嘲,“可能是我摔倒了影响到了其他选手吧。”

对于裁判员的这些无理判罚,央视解说刘星宇也极其不解,他也在解说过程中无奈表示,“有些因素真的是没有办法掌控的,没有办法,这就是平昌吧!这是韩国队的主场!”(ssnake)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