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邓肯:CBA对抗强度令我吃惊 阿联与斯科拉是榜样

2018-01-12 17:51 凤凰网体育
  • T大

惠龙儿

凤凰体育讯(记者徐文夕、龙培培深圳前方报道)2018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14日在深圳举办,浙江男篮球员惠龙儿将出战星锐赛。

有着“香港邓肯”绰号的惠龙儿在17年CBA选秀大会上被浙江男篮选中,成为探花秀。

第一年征战CBA联赛,惠龙儿也对联赛有了更新更直观的认识:“CBA对我来说很不一样,要比很多国际比赛的强度还要强很多。没有一个球队是弱队,每一场都要很认真的打,所以自己需要时刻的保持专注。”

惠龙儿也谈到了在生活中自己的融入,他非常感谢队友给予他的帮助:“很高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大家都对我很好。队友们会叫上我一起吃饭,一起训练这样很不错。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同时我更希望自己的加入可以帮助球队变得更好。”而他今年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在谈到自己在CBA联赛中最关注哪些球员时,惠龙儿提到了易建联、斯科拉和李晓旭:“首先我很尊敬易建联,他有着非常好的能力,在NBA的征战也让他将CBA联赛宣传了出去。而斯科拉则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能够从他的身上学习到很多。当然,辽宁的李晓旭也是我十分关注的一名球员,我们都有着很好的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惠龙儿今年已经28岁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大龄新秀。

最后,惠龙儿谈到今年的全明星星锐赛时,他表示自己会以享受比赛为主。

责任编辑人:张慕琪 PS04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