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兄弟成山东最强武器 辽宁双外被完爆总冠军又远了

2018-01-11 22:03
  • T大

null

莫泰尤纳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跟辽宁双外的对决中,山东火箭兄弟完全压制了对手。劳森得到了29分8助攻4抢断,莫泰尤纳斯轰下24分13篮板2助攻。哈德森全场只得12分7篮板,巴斯也只有18分8篮板进账。

对山东而言,本赛季能够竞争总冠军的最大资本不是丁彦雨航,而是火箭兄弟劳森和莫泰尤纳斯。这对内外组合让人看到了当年马布里和莫里斯的风采,还记得北京前主帅闵鹿蕾那番霸气的言论,“我们拥有全联盟最好的外援组合。”如今的劳森和莫泰也是不少人眼中联盟最好的外援组合。

面对辽宁,莫泰尤纳斯一上来就统治了内线。开局,莫泰就在外线连中三分,篮下强打2加1也有,山东开局能压制辽宁,莫泰功不可没。整个第一节打完,莫泰尤纳斯就已经得到了14分。

第二节一上来,莫泰尤纳斯又是篮下强打得手。此后,劳森也开始了自己的爆发,第二节过半在跟哈德森的对位中,劳森完全打爆了哈德森。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后撤步跳投也有,三分再中,连续砍分直接打停了辽宁。

下半场火箭兄弟依然统治着比赛。在辽宁追到63比65的情况下,劳森再度挺身而出。劳森三分命中为山东稳住局面,虽然此后莫泰尤纳斯在一次突破的过程中崴脚受伤下场,但是,劳森成功接过了他手中的枪。

第四节在辽宁追到87比95的情况下,劳森突破急停跳投命中,又一次帮助球队稳住局面。随后,他又连续突破送出妙传,助攻陶汉林空切上篮得手,后者连得了4分。

最后时刻,辽宁又追到只差6分。终场前1分钟左右,劳森突破急停跳投命中,这一球相当关键,山东领先了6分,命中之后山东球迷全场欢呼。这之后,辽宁也是无力回天。

(艾斯)

责任编辑人:张慕琪 PS04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