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宣布裁掉杰克逊 尤纳斯:满意胡明轩进步速度

2018-01-05 23:02
  • T大

广东裁掉外援杰克逊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1月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上赛季冠亚军队新疆男篮、广东男篮狭路相逢。双方比分始终胶着,关键时刻,李根再度成为广东队杀手,全场31分的他帮助新疆以104比96战胜了广东队。

赛后,主教练尤纳斯对比赛点评表示:“很艰难的一场比赛,两队都想发挥的更好,但是这种水平对抗下很难表现出很漂亮的篮球,比赛的时候对抗很激烈,这种情况有时候太多了。两件事情对我们伤害很大,一个是没有保护好防守篮板,另外一个是太多失误。”   

在赵睿受伤之后,广东队一直以来受困于没有成熟的组织后卫,第一年参加一队比赛的胡明轩因此得到了很多的出场机会,并且有了长足的进步。对于他,尤纳斯赛后评价道:“他还年轻,有时候我觉得他对于这种级别的比赛还太年轻,但我们很开心他能打成这样,这对他的成长有帮助,你要理解上赛季他是没有打CBA的,是在青年队,现在我们损失了赵睿,所有的责任都要担在他的肩上,你想希望他每场比赛都打的完美这太难了。但是他打球的方式和保持进步的速度我们还是蛮开心的,希望未来他发展的更好。”   

本场比赛,广东队的法国外援杰克逊再次只有9分入账。尽管此前无论是广东队管理层还是主教练尤纳斯都十分回避评价杰克逊,但是就在今晚赛后,广东队终于官方宣布裁掉杰克逊并开始启动更换外援的程序。在广东队媒体群里,俱乐部副总袁俊赛后发布消息表示:“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正式裁掉外援Edwin Jackson(埃德温-杰克逊)。与此同时,俱乐部将加速寻找替代外援的进程。目前,已有试训外援抵莞。”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