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守限制“詹皇小弟” 吉喆:他干拔三分厉害

2018-01-05 22:36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大胜天津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开局便为比赛奠定基调。尽管在第三节天津队曾一度将比分迫近,但还是在第三节末段重新稳住局面,最终以106比98战胜对手,赢得新年的第一个主场胜利。本场比赛,天津队火线加盟的大外援德里克-威廉姆斯登场,这位曾经的NBA选秀榜眼今晚显然还有些水土不服,今晚只得到15分4个篮板。   

本场比赛,北京队中5人得分上双,翟晓川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杰克逊贡献19分6助攻,常林、方硕和汉密尔顿分别贡献16分。天津队方面,外援杰特拿到全队最高的38分,新外援威廉姆斯则在北京队内线的严防死守下得到15分,三分球9投3中。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亚尼斯对今晚的比赛评价表示:“我认为第一节开始的时候防守端奠定了基调,这场比赛防守端带动我们进攻断更加无私,我们有21次助攻,这是我们一直希望维持的数字。”   

对于天津队这名来头不小的新外援,亚尼斯在谈到对他的限制时表示:“我最满意一点是今天限制对方外援特点上,打快攻时他威胁大,我们的防守让他减速,没有让他突起来。当他持球突破时我们收缩防守,当他投进高难度球,这种是可以容忍的,因为不可能面面俱到。”   

谈到对威廉姆斯的防守,吉喆则表示:“他实力挺强的,可能第一场比赛也不是特别适应,时差还没调整过来,但是他那个干拔三分挺牛的。防住他不光是我,每个人都为防守他作出了贡献,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翟晓川在比赛中也曾和威廉姆斯对位,还断下他的一次进攻,“我其实对他不太了解,就知道他是骑士的,他可能刚来也不适应,我们就尽力去防。大家也不太了解他,就现场看吧,尽力去限制他。”翟晓川说。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