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轰6三分+31分创赛季纪录 新疆千万先生献最佳一战

2018-01-05 22:31
  • T大

李根

北京时间1月5日,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强强对话当中,李根大爆发打出赛季最佳一战,他全场狂飙6记三分轰下31分,两项数据均创造个人赛季最高纪录,成为帮助新疆复仇广东的最大功臣,也帮助新疆夺得3连胜继续提升排名。

作为一场备受瞩目的强强对话,固然广东与新疆在本赛季的表现,均未达到外界对他们的预期高度,但他们的冠军底蕴与整体实力依然极为强大,也让如此对决成为本轮的重中之重。

作为近期状态不断提升的新疆本土核心,李根无疑开局状态极为滚烫,他在首节替补登场的5分钟内,就奉献2中2的神准投射轻取6分。及至次节比赛,李根的状态有所下滑,他打满全部12分钟却仅有4中1的打铁表现,仅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却依靠强杀内线造杀伤,再度博得两罚全中,让他得以在上半场轰下11分,而他前两节一人得分就比广东板凳都多,毕竟广东仅有杰克逊得到2分。

伴随双方进入下半场鏖战,李根也是迎来彻底大爆发一节,他在第三节单节奉献8中5的投射,其中在外线4投4中百发百中,成为新疆在进攻端无可阻挡的杀星。尽管与李根对位的周鹏前三节也是飙中5记三分轰下20分,但显然李根在进攻端的表现更加火爆,尤其是在外线他可谓是根本无可阻挡的三分扫射,尤其是一度强打周鹏飙中三分,还造成犯规遗憾加罚不中。

不过李根依靠第三节单节独得16分的疯狂表现,成为引领新疆继续压制广东的头号功臣。及至末节比赛,固然李根再未选择任何三分出手,但他却利用强硬的身体对抗杀到篮下造杀伤,最终轰下全场本土最高的31分,也是刷新他本赛季的个人单场得分新高纪录,帮助新疆成功复仇广东赢得3连胜。

如今伴随新疆替换大外援利马到位,外加李根状态火热,还有无可阻挡的亚当斯肆虐,新疆无疑有望开启一波疯狂连胜,继续提升他们的联赛排名。

(浮生)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