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负新疆后宣布裁掉杰克逊 已有新外援抵东莞试训

2018-01-05 22:29
  • T大

广东裁掉杰克逊

北京时间1月5日,在今晚刚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24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96-104不敌新疆队。广东队的小外援杰克逊此役继续表现低迷,仅得到9分被亚当斯完爆,而赛后忍无可忍的广东队终于宣布,将裁掉杰克逊,寻找新的小外援人选。

null

官方微博截图

在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广东队就在官方微博上宣布,“经研究决定,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正式裁掉外援Edwin Jackson。与此同时,俱乐部将加速寻找替代外援的进程。目前,已有试训外援抵莞。”

在代表广东队出战的24场比赛中,杰克逊场均仅能得到15.8分4.5篮板4.2助攻,这样的数据在所有小外援中几乎名列垫底,而相比于很多优秀的本土球员,都没有任何优势。此前已经有不少球迷希望广东队能换掉杰克逊,而老帅尤纳斯也逐渐对其失去了耐心,给杰克逊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

在今晚的比赛中,杰克逊又仅得到9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次得分未能上双,而对面新疆队的亚当斯则狂轰38分。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广东管理层在挑中杰克逊时,曾表示他的能力与亚当斯相符,可如今来看,显然朱芳雨等人在杰克逊身上走了眼。

不过对于广东队来说,现在更换小外援还为时不晚。而如果他们能选到一名合适的小外援来辅佐阿联,那这个赛季,他们应该还能继续保留争冠希望。(ssnake)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