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36+8+8丁神20分 山东客场横扫送浙江两连败

2018-01-05 21:43
  • T大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月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和浙江迎来强强对话,在此之前,浙江队是主场龙一般的存在,10胜1负全联盟最强,他们和山东队胶着三节。最后一节山东队靠着丁神和劳森的暴走,一波流帮助山东客场以113-97大胜浙江,本赛季完成了对浙江队的主客场双杀,送给浙江两连败。由于广东队输球,山东队17胜7负追平广东,凭借着相互交手优势升至联盟第三。

山东队的丁彦雨航20分4个篮板,莫泰21分13个篮板4次抢断和4次盖帽,贾诚15分7个篮板,陶汉林15分8个篮板,劳森36分8个篮板8次助攻。浙江队的吴前29分,威姆斯11分,斯托克斯34分18个篮板,张大宇7分4个篮板。

贾诚开局连续出现失误,威姆斯抢断一条龙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吴前外线也进,主场作战的浙江以5-0领先。莫泰尤纳斯两次勾手得分,丁彦雨航制造了吴前犯规两罚全中,山东队以8-7反超。江凯和张永鹏四次罚球命中,吴前三分不进,但是队友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吴前空切得手,浙江队以17-12领先。陶汉林篮下打成,张大宇突破也进,斯托克斯篮下暴扣,第一节结束浙江队以21-17领先。

劳森突破篮下完成一次打三分,吴前和威姆斯外线开花。陶汉林两罚全中,丁彦雨航拉杆打成,莫泰和丁彦雨航的罚球帮助山东以41-39反超。两队比分也陷入胶着,始终没有拉开。莫泰尤纳斯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威姆斯上篮回应,莫泰压哨单打得手,半场结束山东以49-47反超。

易边再战,威姆斯的补篮和斯托克斯的两罚全中,帮助浙江以54-51反超。丁彦雨航不讲理三分命中,莫泰尤纳斯内线翻江倒海,丁彦雨航和贾诚外线再进,山东队以67-60反超。吴前和丁彦雨航对飙三分,斯托克斯中距离得手,劳森两罚得手,三节结束山东以85-78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浙江队兵败如山倒,丁彦雨航和贾诚外线连中三分,张春军也连拿4分,劳森快攻得手帮助山东得分破百,此时山东以102-87领先了15分。贾诚的三分杀死了比赛,胜负再也没有悬念,最终山东客场以113-97取得完胜。

双方先发:

浙江:张大宇、张永鹏、所威姆斯、吴前、陆文博

山东:莫泰、贾诚、丁彦雨航、王汝恒、张辉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