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家竟是健身达人?女儿爱跑步,女婿六块腹肌亮瞎眼~

2017-11-14 17:07 健与美
  • T大

原标题:川普一家竟是健身达人?女儿爱跑步,女婿六块腹肌亮瞎眼~

美国总统从来就有爱好体育的传统:里根热爱橄榄球和游泳;肯尼迪喜欢橄榄球和高尔夫;小布什钟爱山地自行车以及奥巴马爱打篮球。那这位新上任的70岁的美国总统呢?看起来他不怎么爱运动?大错特错!特朗普13岁时入读纽约军校,就读5年间是校内著名运动健将,篮球、足球、棒球、保龄球、橄榄球等样样都牛逼。

虽然年轻时的特朗普是炙手可热的花美男,体育出色的运动健将,但仍然抵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成为商人以后的他,早已抛却了那些让他引以为傲的运动,爱体育的他开始“玩”体育:买卖球队,举办比赛,购置球场样样来。可以说,特朗普可能是美国目前为止最热爱体育的总统。不仅如此,从小在父亲的熏陶下,女儿伊万卡也是一个不折不扣体育迷。

女儿伊万卡爱跑步

在唐纳德·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山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她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也逐步成为公众人物。除去那么多的光环和争议,伊万卡也是个健身达人!

名模、商人、三个孩子的母亲,第一女儿……这些都是伊万卡被人们所熟知的头衔,但事实上,伊万卡.特朗普还有一个新的头衔,那就是跑者。

“跑步让我享受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光,让我挑战自己,也重新审视我的人生。”伊万卡这样评价跑步对她的意义。

伊万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每天早上5点半就会起床,在照顾好孩子之后,她会在健身房中一边健身一边听TED的演讲,然后进行20分钟的冥想。

 

女婿杰瑞德六块腹肌简直亮瞎眼

对于杰瑞德来说,不光是事业有成,他在爱情和家庭上也是大满贯。他跟伊万卡相识于2005年,伊万卡身高180,他是196,一个是全美超模,一个是商业翘楚,可谓郎才女貌。经过3年多的恋爱拍拖,这对美国地产界的王子与公主终于在2009年步入了婚姻殿堂,家庭生活也是幸福美满!

虽然杰瑞德的日常行程可以从早上一直排到晚上十点,但有两个安排雷打不动:每天锻炼身体,陪孩子玩耍。每次去健身房锻炼时,他都会带上娃们,打打闹闹才是该有的生活。

他做引体向上时,女儿就过来捣乱

还有这样一边抱抱一边锻炼,简直不要太有爱!

— END —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