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末节狂得26分兰德里26分8 同曦主场战胜吉林

2017-11-07 21:54 虎扑体育网
  • T大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比赛开打,同曦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首节比赛,萨马德-巴赫拉米率先补篮打进,卡尔-兰德里三记中投给予回应,接着双方进攻效率都比较低, 于长春命中三记三分,首节获得10分,第一节结束,吉林26-19同曦。次节比赛,双方外援之间的较量,JJ-希克森篮下频繁送出暴扣,同曦队苦苦追分,一度缩小分差到2分,吉林靠着兰德里和韦弗的投篮稳住局面,次节战罢,吉林55-49同曦。

易边再战,一上来同曦一波小高潮8-2追平比分,打停吉林队,暂停回来兰德里就是一记三分,吉林重回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韦弗的出色发挥帮助吉林领先9分结束第三节,同曦74-83吉林。末节比赛,琼斯发威连得16分打平并反超,接着琼斯两个抢断助攻队友得分,还剩6分钟同曦领先到9分,又是琼斯连续得分,同曦已完全占据了主导优势,吉林没能有效追分,最终同曦主场以111-99力克吉林。

同曦数据:多米尼克-琼斯36分8篮板12助攻;萨马德-巴赫拉米18分16篮板;JJ-希克森33分8篮板;于长春10分。

吉林数据:卡尔-兰德里26分8篮板;沃恩-韦弗40分8篮板;代怀博5分7篮板;李安6分6篮板;姚天一8分;高诗岩5分;崔晋铭9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