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记三分!本土射手扬威上海滩 山东送走他真可惜了

2017-11-05 22:03 凤凰网体育
  • T大

7记三分球!李敬宇砍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李敬宇今天变态准

北京时间11月5日,山西队客场以121-128惜败上海,未能取得三连胜。但是李敬宇的发挥着实惊艳,他全场三分球11投7中拿到了27分4个篮板,拼到最后时刻六犯离场。如此锋利的尖刀,成为山西队最大的收获。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李敬宇会无缘无故的被山东队送走,他连续三个赛季场均可以命中2记三分,并且可以保持40%的三分球命中率。每场可以有10分左右的稳定输出,如此表现在国内球员里已经属于上乘,但是山东队在得到张春军后把他送到了山西,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赛季前三场比赛,李敬宇的两分球10投只有3中,但是他还是稳如狗的每场命中2记三分,在詹宁斯身边,他精湛的投射成为球队的重要补充,极大的丰富了球队战术体系。

今天来到上海队的主场,比赛刚开始他就一记三分命中和曾文鼎对飙。对于一名射手而言,最困难的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李敬宇就做的很出色。

第三节中山西队一度落后12分,他们展开强有力的回击。只要詹宁斯把球传到,李敬宇就能稳定的三分命中,他接连两记三分命中,一波三分雨帮助山西队三节结束以90-88反超。

在决定生死的最后时刻,山西队再度落后11分。李敬宇先是底角一记三分命中,随后杀到前场自己再中一记三分球,山西队一度只落后4分。虽然最后功亏一篑,但李敬宇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最后时刻他吃到六次犯规离场,还是看出他的血性。.

值得一提的是,单场命中7记三分创造了他生涯新高,在上赛季对阵四川的比赛里他命中4记三分拿到了20分。遗憾的是,这两场比赛他们都输了,但是李敬宇外线出色的手感也打脸山东。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