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森100超马陈刚夺冠 凤凰跑步&跑跑团王强第二

2017-11-04 19:04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跑步主播陈刚打破赛会记录夺得冠军

凤凰跑步&跑跑团王强破赛会记录夺得第二

2017年11月4日上午8点,第四届奥森100+超级马拉松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西门顺利开赛。本次比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跑圈大神,共同体验这次“疯神之旅”。本次赛事全程107公里,绕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南园逆时针跑10圈。经过8小时01分钟02秒的角逐,来自懋源畅跑团的陈刚率先冲过终点,完成了这场意义非凡的“疯神之旅。来自凤凰跑步&跑跑团王强同样以打破赛会记录的成绩夺得亚军。此次凤凰跑步两位特邀嘉宾包揽此次超级马拉松冠亚军。

这是陈刚夺得的第一个路跑赛事冠军,作为凤凰跑步签约主播陈刚今年拿下了4个冠军,先后斩获门百、幽州等越野赛事第一。本次比赛陈刚拥有强大的陪跑团,顶住了前两届冠军王子尘的挑战,最终打破纪录首度封神。

此次代表凤凰跑步&跑跑团参赛的王强,全马成绩2小时39分,作为国内第一批九星跑者,此次比赛中王强配速稳定,稳扎稳打,在最后两圈将和第一名差距从20多分钟缩小到8分钟,后劲冲刺能力惊人,最终夺得亚军。

奥森100+超级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年,如今迎来了让人饱含期待的第四年,这四年里汇跑赛事为了给所有跑友更好的赛事体验,不断创新,引入新概念。在本届比赛中,继续沿用陪跑概念,参赛选手携自己的支援陪跑团队一同参赛,选手完赛后,所有陪跑员也可获得一块42+的奖牌,每位参赛选手可以拥有至多20人的支援陪跑团队。除此之外,一向贴心的汇跑赛事更是在起、终点处为所有支援团队提供了专属于他们的大本营,选手可在自己跑团的大本营内享受私补和拉伸服务。“每一个奇迹的背后,离不开一群人的默默支持。107公里的挑战不仅仅是你一个人在战斗!” 跑步的路上,他们不再孤单。

本次赛事依旧不收取报名费,由于只有50个参赛名额,且关门时间只有12小时,所以资格审核十分严格,除了要提供马拉松最好成绩,更需要提供可以在12小时内完成107公里的各种完赛经历证明,赛会对每位选手的成绩证明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核。

今年的比赛,主办方增加了赞助商及媒体名额,在众多的陪跑员中出现了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于嘉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的身影,他们此次是作为懋源畅跑团大咖队的陪跑员前来参加比赛。懋源畅跑团是隶属于北京高端定制地产开发商懋源地产旗下跑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倡导运动、健康、阳光、向上的企业文化,本次比赛更是派出了大神队和大咖队两支队伍参与比赛。

本届比赛完赛奖牌一如既往成为一大亮点,形状延续了往届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标志性树叶形状为图案的经典,正面印有公里数,而与正面风格完全相反的是背面完整的生物化学标记,常用于医院或生化品,用来代表奔跑在奥森100+赛道上的“疯神”们再合适不过了,除此外,男女冠军选手分别获得汇跑赛事定制款“疯神之巅”戒指,以此来纪念冠军的封神之路。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汇跑赛事一如既往地把跑友感受放在第一位,优质的赛事服务加上精美的完赛奖牌和SUNNTO手表等完赛礼品给所有的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奥森100+超级马拉松,续写“疯神”们的传奇!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