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揭幕战11分击败吉林 兰德里35分亚当斯38分

2017-10-28 21:28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韦弗突破

北京时间10月28日,CBA新赛季拉开大幕,卫冕冠军新疆队主场以106-95战胜吉林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新疆队的亚当斯拿到38分6个篮板7次助攻,俞长栋20分7个篮板,孙桐林8分14个篮板,西热力江12分,李根10分。吉林队的兰德里35分10个篮板,高诗岩10分,韦弗17分,蔡李龙14分。

赛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新疆男篮颁发了总冠军戒指,接着是姚明为新疆男篮主教练李秋平颁发上赛季“最佳教练奖”。颁奖结束后,一幅巨大的总冠军旗帜从红山体育馆上空缓缓升起,CBA新王正式加冕。

阿不都沙拉木快攻得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兰德里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扳平比分。随后他和高诗岩接连冲击篮下得手,可兰白克三分球给予回应,新疆队以12-11领先。亚当斯和李根外线开花,亚当斯压哨后仰跳投得分,新疆以19-11拉开分差。兰德里2+1打成,吉林打出一波9-0,俞长栋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新疆24-23领先。

兰德里完成2+1,西热力江和韦弗对飙三分,亚当斯三分也进,双方开启对攻模式。西热力江和亚当斯连中三分,吉林这边则靠兰德里的个人能力涨分。韦弗和兰德里率队与新疆相持,半场结束,新疆56-55领先。

易边再战,韦弗和兰德里这对火箭旧将掀起得分高潮,吉林队以66-65反超。亚当斯命中止血三分,西热力江外线也进,俞长栋上篮得手,新疆打出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新疆83-73领先。

韦弗送给李根一记钉板大帽,韦弗三分命中,蔡李龙两次外线开花,吉林追至86-88只落后2分。西热力江和亚当斯三分回击,俞长栋快攻得手,姚天一断球快下也进,最后2分钟吉林以95-102落后。崔晋铭出现关键失误,俞长栋轻松拿到2分,兰德里投篮打铁,新疆队稳住局势,并且拿下比赛的最终胜利。

双方先发:

新疆:亚当斯、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孙桐林

吉林:高诗岩、李安、柴长易、崔晋铭、兰德里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