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2+6琼斯30+10+13 北控客场输同曦吞开门黑

2017-10-28 21:34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马布里

北京时间10月28日,北控在客场惨遭同曦攻防压制,他们在前三节就已经落后多达18分。尽管北控在末节一度追到个位数分差,却依然无力逆转局势吞下败仗,最终北控客场以113-119不敌同曦遭遇新赛季开门黑。

数据方面,北控阵中,杨敬敏26分6板4助、马布里22分6板3助、阿巴斯8分8板6助3断2帽、兰多夫21分5板。

同曦阵中,琼斯30分10板13助、巴赫拉米23分13板5助、希克森20分9板、周仪翔7分4板2助。

CBA新赛季的大幕正式开启,北控奔赴客场挑战同曦,两支三外援球队展开对垒,而上赛季北控主客场双杀同曦。双方开局对攻战成5平,马布里助攻杨敬敏飚中远距离两分,琼斯连中两记三分抢夺领先。唐正东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巴赫拉米与琼斯携手飙中三分,同曦拉开21-9领先多达12分优势。马布里反击上篮命中打破得分荒,但北控始终被压制落后,首节北控三分球6中0,他们以14-23落后同曦9分。

次节开局北控率先打出6-2攻势迫近比分,兰多夫完成一记暴扣,巴赫拉米上篮回敬一球,于澍龙与马布里连续突破追分,同曦则依靠内外开花巩固局势,宋建骅飙中三分,希克森再中一球巩固36-25领先。杨敬敏里外开花连砍5分,同曦连续强杀内线功夫40-30领先,王征与兰多夫内线砍分,周仪翔飙中三分,希克森补篮命中拉开14分领先。杨敬敏与琼斯连中两记三分,希克森回敬一记三分,阿巴斯强打唐正东完成2+1,李雪松造犯规两罚全中,希克森继续回敬一球,上半场北控以46-54落后同曦。

中场休息回来,北控带着8分劣势进入后两节争夺,但第三节他们再度被同曦攻防压制吊打。同曦多点开花率先轰出一波16-2攻势,一举将比分拉开到70-48领先多达22分优势。杨敬敏连砍5分追击,马布里也连续两次抢断反击上篮命中,兰多夫也罚中一球追到差16分,巴赫拉米连砍5分重新巩固20+领先,兰多夫回敬一记三分,希克森暴扣命中维持局势。北控加强内线攻击,巴赫拉米再中三分,前三节战罢北控已经以66-84落后同曦。

北控带着18分劣势进入末节,兰多夫率先命中一球,宋建骅回敬三分,杨敬敏再中三分,两队连续展开三分对飚大战,同曦多点开花再度维持96-78领先。兰多夫与阿巴斯相继内线砍分,但同曦内外压制继续维持18分优势,许梦君飙中三分后,还强杀内线挑篮2+1,外加于澍龙造犯规两罚一中,北控追到92-103差11分。琼斯抛射命中,宋建骅继续砍分,许梦君再中三分,马布里也滑翔上篮命中追到仅差9分。双方此后陷入拉锯战,马布里连投带罚追分,之后战术犯规送周仪翔两罚一中,还剩不到1分钟北控依然落后10分,杨敬敏再中两记三分追击仍无力回天,最终北控客场以113-119不敌同曦遭遇新赛季开门黑。

北控:马布里、杨敬敏、阿巴斯、腾贺麟、王征

同曦:琼斯、周仪翔、巴赫拉米、郭一飞、唐正东

(浮生)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