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米克尔森进入美国队

2017-09-07 05:37 凤凰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9月7日,2017年总统杯外卡名单公布,美国队队长斯蒂夫-史翠克将自己的两张外卡分别颁给了老将米克尔森与查理-霍夫曼。而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将自己的两张外卡发给了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印度球手拉希里。

总统杯美国队12人大名单如下:

十人自动入选: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丹尼尔-伯格、里奇-福勒、布鲁克斯-科普卡、凯文-基斯纳、马特-库查尔、帕特里克-瑞德、凯文-坎普尔

外卡:米克尔森、 查理-霍夫曼

此次总统杯参赛,将是47岁的纽约人气王米克尔森的第12次总统杯参赛之旅,加上之前莱德杯米克尔森将是第23次代表美国出战。而已经40岁的查理霍夫曼将首次参赛,作为高龄的总统杯新人队长史翠克坚信,霍夫曼的到来,会给全队带来独道的经验。

总统杯国际队12人大名单如下:

十人自动入选:松山英树、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路易斯-乌修仁、查尔-舒瓦特泽尔、马克-利斯曼、布兰登-格雷斯、维加斯、金时沅、亚当-哈德文

外卡:拉希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

2017年总统杯将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美国纽约自由国家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人:李兴宾 PS04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