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毁坏!防线83分钟丢球 那刻鲁能希望变绝望

2016-09-14 22:38 凤凰体育
  • T大

鲁能最后时刻丢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亚冠东亚区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分2-4遭淘汰出局。此役,蒙蒂略下半场开局阶段的进球一度让鲁能燃起了晋级的希望,但是防线的一次疏忽,还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

本赛季的亚冠,鲁能同首尔FC先后4次交手,打平了一场,1-3和1-4各输掉一场。今天的这场,可能是4次交手当中鲁能踢得最好的一次。上半场,鲁能场面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

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场不久,蒙蒂略就把握住机会率先破门。此时,双方的总比分变为了2-3,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鲁能只需趁势追击再进一球,就能完成赛前看来不可能的逆转。就在鲁能球员和球迷都情绪高涨之时,防线却突然露出了空当。

第83分钟,首尔反击机会,德扬和周泰允之间一个再简单不过的2过2配合就打穿了鲁能的整条防线,后者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脚抢射将球挑入空门,赵明剑拼了老命地回追也没能将球救出。双方总比分变为了2-4,而且鲁能客场进球的优势也不复存在。 

此时,加上补时时间,比赛只剩下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事实上已经宣告了鲁能的出局。在丢掉此球之后,鲁能球员和球迷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心气全无。本该是鲁能发起总攻的最后这10多分钟时间,瞬间变成了垃圾时间。

鲁能的防线本赛季没少犯错,多名球员都有过低级失误。24场联赛,鲁能丢了33球,场均接近1.5球,至今净胜球还是负数。下赛季,马加特教练对于球队的改造,恐怕还是应该从稳固防线入手。

(渐修)

责任编辑人:刘永 PS02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