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鲁能总分2-4首尔无缘四强 中超4队全军覆没

2016-09-14 21:19 凤凰体育
  • T大

蒙蒂略先拔头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K联赛劲旅首尔FC队。比赛中虽然蒙蒂略率先破门,但看到一丝机会的鲁能却在第83分钟丢球,最终1-1平,总分2-4不敌对手止步四强,中超全军覆没。全北和首尔两支韩国球队会师四强。

双方首回合交手鲁能客场1-3不敌对手,回到主场济南奥体中心的鲁能要想晋级四强,必须打出2-0或者三球的优势取胜才能晋级。山东鲁能队在最近7场亚冠比赛中仅有1胜,在联赛中也早早失去了下赛季亚冠资格。首发方面,尤西雷与吉尔搭档后卫线,佩莱单箭头冲锋,身后是蒙蒂略,王永珀替补待命。

开场后鲁能占据优势。第4分钟,蒙蒂略突破分球,张弛左路传中到禁区,佩莱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首尔门将将球没收。2分钟后,蒙蒂略角球发到禁区内,皮球谈到禁区外,张弛在禁区角上一脚大力远射,皮球打在边网上。鲁能继续保持主动,佩莱在与郭泰辉争顶后后者受伤倒地。

第19分钟,鲁能进球到禁区内,蒿俊闵的突破传球差点造成乌龙。片刻后鲁能左路传中,佩莱侧身打门没有制造威胁。第23分钟,首尔连续形成角球攻势,朴主永头球攻门被破坏,鲁能门前告急。赵明剑在右路非常活跃,和蒿俊闵形成有效配合。第37分钟,鲁能后防出现传球失误,首尔发动反击,尹日录带球到中路闪开防守一脚射高。

第41分钟,鲁能后场长传,佩莱头球一点,蒙蒂略得球后在禁区外围远射,皮球有变向后,首尔门将将球没收。此后鲁能任意球吊入禁区,尤西雷停球摆脱后低射打偏,但越位在先。第43分钟,鲁能前场定位球机会,蒙蒂略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45分钟,首尔反击三传两递撕破鲁能防线,德扬接应斜塞形成单刀,王大雷出击将其射门抱住。片刻后,蒿俊闵前场回做,蒙蒂略一脚远射打偏。

第50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到禁区,佩莱头球攻门稍稍顶偏。1分钟后,首尔FC攻到前场,德扬远射,皮球被王大雷没收。第53分钟,蒙蒂略传中,张弛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出了底线。第56分钟,朴主永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王大雷倒地将球封出。戴琳上场换下王彤。

第59分钟,蒿俊闵右路精准斜传球到禁区内,蒙蒂略抢点冲顶将球顶入远角,鲁能1-0领先,并且将大比分追至2-3。第62分钟,戴琳在前场外围一脚远射打高。第73分钟,鲁能右路策动攻势,赵明剑转身突破右路横传到门前,蒿俊闵转身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齐天羽上场,换下宋龙。首尔也连续进行人员调整。

第83分钟,鲁能后防失误,德扬漂亮的传球,周泰允抢点打门球进,鲁能1-1首尔,总分2-4。随后比分再无改写,最终鲁能止步四强。(艾马)

山东鲁能:25-王大雷;31-宋龙(73'24-齐天羽)、5-吉尔、3-李松益、2-赵明剑;14-王彤(58'35-戴琳)、4-尤西雷;22-蒿俊闵、10-蒙蒂略、13-张弛;7-佩莱

首尔FC队:31-柳相勋;27-高光民、55-郭泰辉、5-奥斯马尔、7-金致佑;13-高尧韩、2-高萩洋次郎、25-李硕贤、17-尹日录(75'19-尹柱泰);9-德扬、10-朴主永(61'6-朱世钟)

责任编辑人:刘永 PS02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