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点名意甲主席:你是我见过最大最黑暗的小丑

2020-03-03 07:41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张康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文字,点名意甲主席保罗-达尔皮诺,表达了对他的不满。

张康阳写到:“在赛程调整上开玩笑,把公众的安全放到第二位。你大概是我见过最大、最黑暗的小丑了。24小时、48小时、7天?然后呢,你下一步干什么?”

“现在你跟我谈体育精神和公平竞争【呕吐】不如我们接触对球员和教练的保护,让他们全天不停的踢球吧。”

“没错,我在跟你说话,我们的意甲主席保罗-达尔皮诺!你真无耻。你该站出来承担责任了,2020年了,我们都承担自己的责任。”

“全球各地人们,不管你是国米球迷、尤文球迷或是根本不是球迷,注意自己的安全!这是最重要的,对于你、对于你的家人、对于我们的社会都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