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巴萨,梅西真的带不动!

2020-03-02 17:11 乐播足球
  • T大

五大联赛当中全年最重要的对决发生在哪儿?我相信西班牙国家德比这个选项一定是不少球迷的选择。因为这里有全欧洲最顶尖水平的两支球队——而在C罗离开西甲之后,梅西的独舞能够有多精彩,也让很多球迷准备好更多赞美的辞藻来等待他的发挥来匹配。

可惜的是,这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二回合,梅西和他的巴塞罗那以一种近乎狼狈的方式输掉了这场比赛。

正所谓“希望带来失望”,巴萨在这场比赛当中获得的机会真的不算少,尤其是在比赛的上半场。

在第一个45分钟当中,巴萨的确是更加主动的一方。上半场比赛他们无论是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领先于对手皇马。尤其是在反击当中的几次打门机会,巴萨看起来都距离进球很接近了——皇马本赛季的防线表现可圈可点,但绝不是铁板一块!所有巴萨的球迷都希望,经过中场休息之后,梅西能带领他的帮手们回来收割比赛。

但是有些不可思议的是,皇马在下半场的45分钟里完全逆转了局势。齐达内让他的弟子们加强了逼抢的力度来破坏巴萨从后场发起的流畅进攻配合。在这样的局面之下,巴萨的控球不再从容,也最终被皇马抓住了机会带走了比赛、

整个下半场比赛,巴萨的传球次数比上半场少了142次!射门数和射正次数也分别以3-8和1-4落后于皇马,甚至让比赛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同一个级别的较量。

整个下半场,巴萨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应该算是梅西个人完成的那次突击,可惜的是,被老将马塞洛完成了破坏。除此之外,他们都没有找到太多的办法来重新掌控比赛发动进攻。

最可怕的是,在比分落后的最后20分钟,巴萨也没能够完成对皇马的反扑。这种无力感,恐怕才是巴萨球迷最伤心的一点。

赛后,巴塞罗那的主教练塞蒂恩说:“我们不能太迷恋梅西,虽然他确实具有很重要的作用。”事实也确实是这样,梅西依然很努力,也依然是那个站在世界顶端的男人。可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无论是格列兹曼还是身后的比达尔、德容,都没能够让巴萨前场囤积的天赋粘合成一个整体。

巴塞罗那这赛季颇为低迷的后防线这场比赛倒是抖擞了精神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可是在这场比赛当中,他们失去了很多东西。

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得失而已。

赢球的皇马也完成了在积分榜上对巴萨的反超,这不会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但确确实实是一个相当具有重量的砝码。巴塞罗那在联赛的争夺当中还有机会,只是这个赛季层出不穷出现的问题,真的很让人头疼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