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受邀观赛西班牙国家德比,西甲已捐赠5吨医用消毒液

2020-03-02 14:00 澎湃新闻
  • T大

北京时间3月2日早6时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6轮“国家德比”焦点战,以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2-0力克巴萨告终,这场惊心动魄的胜利让皇马在积分榜上反超巴萨1分暂列第一。

而已经在西班牙当地集训了一个多月的武汉卓尔队,也受西甲联盟和皇马俱乐部的邀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含金量十足的“国家德比”

武汉卓尔已在西班牙冬训一个月。

武汉卓尔队是1月29日抵达西班牙开始新赛季备战的(球队新任主教练何塞为西班牙人)——前往西班牙之前武汉卓尔队整个1月都在广州训练,这也使得球队没有陷入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

但据记者了解,有身在武汉的球员家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此球队气氛长期处于压抑和忧虑状态。抵达西班牙之后,球队多次接受当地卫生部门相关检查,所幸全队健康状况良好,当局也表示周边居民不用为此担心

武汉卓尔全队来到西甲联盟总部参观并参加招待会。

为让武汉卓尔最大限度感受到足球运动的温暖,西甲联盟于本轮“国家德比”前专门举行主题招待会,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大力支持下,武汉卓尔全队来到西甲联盟总部参观并参加招待会。

会上西甲联盟全球发展总监奥斯卡·梅奥表示,西甲联盟将向武汉几家定点医院捐赠总计5吨的医用消毒液,帮助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足球没有国界,我们希望在大家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中国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西甲捐赠医用消毒液。

此外,同样身在西班牙的国足主帅李铁(上赛季担任武汉卓尔主教练)并未与武汉卓尔在西甲“国家德比”现场会合,他选择前往西班牙人主场观看武磊比赛:

西班牙人1-1战平马德里竞技,积分仍然垫底无法逃离降级区,武磊在这场比赛中的传中造成对手乌龙。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