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现场观战,武磊造对手乌龙却未能带来胜利

2020-03-02 07:33 新京报
  • T大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6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比1与马德里竞技握手言和。武磊连续三轮联赛进入首发名单,尽管中国前锋这一次面对西甲排名前五的球队未能取得进球,但他上半时的传中造成了对手乌龙。

武磊传中令对手自摆乌龙。

德托马斯此役伤愈回归是西班牙人最大的利好消息,他与武磊、达德尔组成了“鹦鹉军团”的攻击线。值得一提的是,由大连人租借至马竞的卡拉斯科也进入首发名单,外界因此将这场对决称作“另类中超德比”。国足主帅李铁则在现场观看比赛,近距离考察武磊表现。

此前面对积分榜排名前五的球队时,武磊取得了三个进球,面对排名第四的马竞时,他也希望有所作为:第23分钟,武磊右路送出传中,萨维奇在混战中不慎打入乌龙,“帮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第44分钟,武磊上演长途奔袭,可惜突入到底线后的传中被马竞后卫挡出。客队在下半时开局凭借萨乌尔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此后武磊未能再有亮眼表现,第70分钟被卡莱里替换下场。西班牙人最终从马竞身上拿到1分,但“副班长”的排名并未因此出现变化。

中国球员赛后仅得到6.3的评分,不过主帅阿维拉多对武磊的表现予以肯定:“最近几场比赛,我没有把武磊安排在他擅长的位置上,他更多是充当二前锋和边翼卫的角色。他这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好,尤其是上半时——在边路给马竞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还参与了第一个进球,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