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国足世预赛举办地所有联赛空场,中国队一切努力或再生变

2020-03-02 09:14 老左侃教育
  • T大

泰国足协官方宣布,自3月7日起,国内各级职业足球联赛所有比赛将空场进行。此外,泰国足协方面还表示对于3月举办的国家队比赛,也将考虑是否推迟或延期,目前正在等待亚足联方面的建议。目前来看,之前官宣的国足世预赛赛程,又成为不确定因素了。

泰国足协在紧急会议后宣布,足球是一项涉及多人的运动,包括球迷在内。防止足球活动扩大传染是必要的预防措施,所以决定采取预防措施。最终决定:自3月7日起各级联赛封闭进行,此外还将等待亚足联通知以决定国家队赛事行程。目前暂定的方法还是会以直播的方式让球迷观看。但是走出了空场这一步,按照之前的“经验”,像是韩国、意大利等,很快就等来了延期的消息。所以,国足世预赛的比赛,已经成为不确定因素。

根据亚足联此前的安排,中国男足3月26日与马尔代夫、3月31日与关岛的世界杯预选赛将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举行,比赛不对媒体开放,除球队工作人员之外的中国的记者、球迷、当地华人都不被允许入场观赛,但央视依旧会对比赛进行直播。为此,中国足协做了很多的努力,包括协调关岛放弃自己的“主场”,来泰国与中国队比赛,虽然一切准备妥当,但目前来看,不能说国足可以万事无忧了,必须拿出新的“方案”,以防变故。


根据国足的打算,将于3月3日至4月1日期间赴阿联酋、泰国组织集训并参加世预赛。之前公布的名单争议比较大。恒大5人最多,此外国安、卓尔都是4人,鲁能则是3人,苏宁、河北华夏分别2人,而上港、重庆、富力、天海、亚泰各有1人,此外还包括西班牙人的武磊,一共26人。国足在世预赛40强赛前4场小组赛中,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名A组第二位。位于全部小组第二的第7位,按照规则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晋级世预赛12强赛。

目前难题也留给了亚足联。要知道,现在不是中国队一支球队比赛存在困难了,像是韩国、日本、伊朗等球队,都很麻烦,或许比赛都不能按照原计划进行。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