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发造乌龙!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马竞,萨乌尔轰世界波

2020-03-02 00:49 天涯沦落人
  • T大

3月2日凌晨西甲第26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西班牙人队主场1-1战平马竞,拿到1分。这场比赛武磊连续三轮首发,他在上半场传中造成萨维奇乌龙,下半场萨乌尔轰出世界波扳平。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开始,第3分钟,西班牙人队开出任意球,武磊前插抢射可惜踢呲。1分钟之后贝尔纳多射门被挡出底线,费利佩放倒德托马斯染黄。第10分钟,卡拉斯科内切射门被后卫挡出。双方的身体对抗增多,第19分钟,卡拉斯科放倒德托马斯被裁判警告。

第23分钟,武磊边路传中造成了萨维奇乌龙,西班牙人主场1-0领先马竞。

第27分钟,武磊传中获得一个角球。第32分钟,维克托-桑切斯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萨乌尔摆渡,费利佩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德托马斯造成任意球,恩巴尔巴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西班牙人队一球领先马竞

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萨乌尔在禁区外围轰出世界波,马竞1-1扳平了比分。

第51分钟,科雷亚射门被后卫挡出边线。第55分钟,卡拉斯科被菲利克斯换下。第62分钟,莫拉塔被科斯塔换下。第67分钟,恩巴尔巴射门被奥布拉克没收。第68分钟,武磊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71分钟,武磊被卡莱里换下场。

第81分钟,恩巴尔巴被佩德罗萨换下。第83分钟,比托洛制造任意球,特里皮尔主罚被佩德罗萨解围。之后双方均未破门,两队战成平手。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12-洛迪、15-萨维奇、18-费利佩、23-特里皮尔、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21-卡拉斯科、9-莫拉塔、10-科雷亚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23-恩巴尔巴、4-维克托-桑切斯、8-伊图拉斯佩、10-达德尔、7-武磊、11-德托马斯

数说武磊:憾失良机后造乌龙 连续3轮首发再度建功救主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