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助老大造乌龙,上前庆祝却惨遭无视!球迷怒喷:真不要脸

2020-03-02 00:10 末位评论
  • T大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3点,西甲第26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出人意料地顶替卡莱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搭档德托马斯。而在比赛上半场,武磊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主帅,他送出了一次致命的传中,帮助德托马斯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不过随后德托马斯的庆祝动作,却引发了中国球迷的质疑。

此役面对马德里竞技之前,西班牙人已经落后保级区6分,因此他们需要尽可能在对手身上拿分,即便这是马德里竞技。而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武磊在右路高速插上,接到队友的头球直传,在右边路形成下底。武磊一脚大力传中横扫门前,德托马斯拍马赶到,将球铲向球门方向。对手的萨维奇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球门,西班牙人1-0领先。这球武磊充分发挥了跑动积极,善于寻找空当的特点,最终抓住了对手布防薄弱的右路空当区域,最终完成一脚关键的传中。

球进之后,制造对手乌龙球的德托马斯显得相当兴奋。他看到皮球滚入网窝之后,显得非常兴奋。他无视已经张开双臂等待拥抱庆祝的武磊,直接跑到角旗杆边线处,完成了一次滑跪庆祝。估计电光火石之间,德托马斯觉得这球是自己的,这样一来他在西班牙人就是6场6球了。不过最终,这球还是算乌龙球。

但也正是这个动作,引发了中国球迷的质疑。有球迷表示:“这个德托马斯什么意思,武磊给你助攻了,还不和武磊庆祝?”,“德托马斯戏真多”,“好歹也稍微表示一下吧,毕竟没有武磊球都到不了禁区”,“是不是自己进的,难道还不知道吗?真不要脸。”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