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2-3狼队,半场遭逆转,希门尼斯打入制胜球

2020-03-01 23:56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3月1日22点整,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热刺主场迎战狼队,全场比赛结束,热刺2-3狼队。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特劳雷断球成功,自己带到了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球稍稍偏出。

第12分钟,奥利耶前场右侧的低平球传中,禁区中路阿里跟进推射被扑但这球没扑远,贝尔温跟上补射球进,热刺1-0狼队。

第26分钟,小禁区门前坦甘加解围失误,把球做给了多赫蒂,多赫蒂随即低射破门,热刺1-1狼队。

第28分钟,本戴维斯前插,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球先被狼队球员大脚把球解围出去。

第42分钟,狼队发出角球,双方争顶,球稍稍顶偏。

第45分钟,阿里前场中路分球,禁区右侧奥利耶跟进得到晃开角度,左脚兜射直挂死角,热刺2-1狼队。

第48分钟,狼队开出任意球,若塔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54分钟,热刺45度吊入禁区,阿里头球大力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

第56分钟,特劳雷发起的一次进攻希门尼斯直塞禁区右侧,多赫蒂跟进横敲,加扎尼加把球扑了一下,但是没扑远,随后若塔跟进抢点打空门得手,热刺2-2狼队。

第65分钟,特劳雷转身带到了禁区右侧前沿起右脚射门,可惜打偏了。

第72分钟,若塔发起的一次进攻,从中场左侧一路带到了前场中路,分球前场右侧肋部,希门尼斯跟进,杀入禁区一个假晃,扣过了坦甘加,随后左脚射门得手。热刺2-3狼队。

第88分钟,内托分到前场右侧肋部希门尼斯,拿球盘带到了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打偏。

【比赛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首发:22-加萨尼加,24-奥里耶(82'30-热德松-费尔南德斯),6-达文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90'52-帕罗特),39-坦甘加(76'28-恩东贝莱),18-洛塞尔索,8-温克斯,15-戴尔,20-阿里,23-贝尔温,27-卢卡斯-莫拉

未登场替补:5-维尔通亨,13-沃尔姆,4-阿尔德韦雷尔德,29-奥利弗-斯基普

狼队首发:11-帕特里西奥,29-维纳格雷,16-考迪,2-多尔蒂,15-博利,8-鲁本-内维斯,27-赛斯,28-穆蒂尼奥,18-迪奥戈-若塔(79'32-登东克尔),37-阿达玛-特拉奥雷(74'7-佩德罗-内托),9-劳尔-希门尼斯(91'10-波登斯)

未登场替补:21-鲁迪,59-奥斯卡-布尔,17-吉布斯-怀特,49-基尔曼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