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冷!利物浦0-3客负沃特福德,萨尔双响

2020-03-01 03:26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3月1日,英超第28轮,利物浦客场挑战沃特福德。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德乌洛费乌膝盖重伤。易边再战,萨尔梅开二度,迪尼破门。

全场比赛结束,沃特福德3-0利物浦。

【比赛亮点】

●金身告破!利物浦不败轮次终结在27轮,跨赛季不败场次终结在44场。

●连胜终止!利物浦连胜场次停止在18场,与曼城共享此纪录。

●大卫战胜歌利亚!赛前倒数第二的沃特福德战胜了榜首的利物浦。

●马内小老弟爆发!萨尔2射1传闪耀全场!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德乌洛费乌在左边路内切后直接射门颇具威胁。

第15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边路倒三角传中,杜库雷跟上的射门被范迪克挡出。

第20分钟,利物浦角球二次进攻吊入禁区,萨拉赫右脚直接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33分钟,德乌洛费乌在与范迪克对抗中膝盖重伤被担架抬下场。

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沃特福德将球吊入禁区,阿利松出击脱手,随后迪尼的挑射打偏。

第46分钟,罗伯托-佩雷拉直塞,萨尔插上射门被阿利松挡出。

第52分钟,范迪克直塞,罗伯逊直接射门被本-福斯特扑出。

第54分钟,马西纳界外球掷出,杜库雷禁区内横传,萨尔跟上捅射破门,沃特福德1-0利物浦。

第60分钟,迪尼转身传球,萨尔单刀直入面对阿利松冷静挑射破门,沃特福德2-0利物浦。

第66分钟,拉拉纳胸部停球左脚直接抽射击中立柱。

第72分钟,阿诺德回传失误,萨尔将球回做,迪尼打空门得手,沃特福德3-0利物浦。

第82分钟,萨尔反越位成功后推射远角稍稍偏出错失帽子戏法。

全场比赛结束,沃特福德3-0利物浦。

【出场阵容】

利物浦:1-阿利松;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61’20-拉拉纳),15-张伯伦(65’27-奥里吉);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9’18-南野拓实),10-马内

沃特福德:26-本-福斯特;21-费梅尼亚,27-卡巴瑟利,15-卡斯卡特,11-马西纳;19-休斯,29-卡普埃,23-萨尔(82’33-普塞托),16-杜库雷(90’14-查洛巴),7-德乌洛费乌(37’37-罗伯托-佩雷拉);9-迪尼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