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霍村暂停事件全程回顾!横幅引争议,球员一度退赛,聊天收尾

2020-03-01 00:53 天涯沦落人
  • T大

拜仁比赛中断事件全回顾:狮王出马制止球迷 两队主席一抱泯恩仇

3月1日凌晨结束的德甲焦点战中,球迷们的目光对准的不是拜仁6-0大胜霍芬海姆的比分,而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断了12分钟,随后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不踢球直接聊天,裁判也休战,这一幕在足球历史上非常少见。拜仁官推表示,起因是拜仁球迷横幅辱骂霍芬海姆老板。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下拜仁霍村暂停事件全过程:

这是比赛进行到了第77分钟,齐尔克泽抢射打飞了,随后比赛因为球迷的行为中断,第一时间阿拉巴和蒂亚戈以及主帅去安抚,随后拜仁的所有球员包括替补球员还有教练团队全部去拜仁球迷看台位置,不断的跟球迷们说着什么。

眼看这些球员和教练没有太多的办法,卡恩和鲁梅尼格这样的拜仁高层也都过去劝说,这个时候拜仁的全体队员都去到了球员通道,霍村的球迷也是一样的,双方球员聚集在球员通道。同时现场很多主队霍芬海姆的球迷们也都离场了。

随后拜仁官推发布公告,称:拜仁球迷挂横幅,辱骂霍村老板!不过两边高层还是很友好的,他们在一起聊着天。

马上双方球员再次入场,准备继续比赛,他们也都没有去安抚球迷们了,直接回到比赛场上。比赛时间还是从77分钟开始,不过两队球员都已经无心恋战了,他们在开球之后来回倒脚。

之后就出现了非常罕见的一幕,双方球员聊天,诺伊尔也来到了中圈聊天,镜头没有意思,找到了场边颠球的球童,随后全场球员鼓掌,大家一起说着什么,然后进行鼓掌,裁判们也围成一团聊天。

比赛没有加时,直接结束,拜仁6-0获胜,但这样比赛中断12分钟,在世界足球历史上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确实非常少见。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