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城正在崛起!11位新援聚大连斩“乱麻”,贝帅2策略或再争冠

2020-03-01 10:52 超级替补
  • T大

过去两年,在万达集团的主导下,全国首屈一指的足球城大连走上了重建辉煌的道路,王健林给大连足球带来了新的春天,首先在青训事业上得到了体现,斥资35亿打造全新的青训体系,20亿建立全新的接轨国际足球的一流训练基地,10亿打造十几支在12岁至21岁年龄段多达300多人的梯队,5投赞助多家足球特色小学,为大连足球的未来续命。

可惜,足球城正在崛起的同时,大连足球全新的代表队大连一方却在过去两个赛季乱象丛生,连续的重组调整阵容,可以用“一地鸡毛”来形容,期间出现了放走丰特、盖坦的两大败笔,也有补进秦升、赵明剑等老将的无未来之举,关键是球队连续两年大投入,换来的局面依然是保级,堪称大连足球的耻辱。

一心重振八冠王雄风的大连,在2019年夏天才开始逐渐步入正轨,先是聘请了新帅贝尼特斯,然后补进了英超神锋龙东,最后签下海归4新星单欢欢、周潇、程辉、李学博,相关媒体记者透露,当时的一方高层就曾希望贝帅率领全新的更强更具未来的阵容争足协杯冠军以此获得亚冠名额,但是最后证明补进龙东和4大新星对于球队整体实力提升显然不大,争冠也只能以失败告终。

2020年,中超冬窗开启之后,大连一方出现了短暂的万达撤资风波,但是最终得到了妥善解决,球队也顺利更名为大连人俱乐部。紧接着,球队开启了新一轮的重组,这次贝尼特斯拥有绝对的掌控权,据悉他拥有堪比弗格森在曼联时期那样的权力,可让他打造心仪的球队,新一轮的重组可以用快刀斩乱麻来形容,一扫过去两个赛季的乱局。

根据大连人的调整,贝帅2策略非常明显,第一是刮青春风,打造年轻国脚豪阵,集齐了多名国字号实力派优秀小将,放走了于子千、赵明剑、秦升等老将,引进了林良铭、童磊、吴伟、孔荫权、陈荣、李扬、王振澳、薛庆浩、陶强龙等9大新锐,其中多人已获官宣确认,王振澳、孔荫权、陈荣、李扬虽未官宣,但均已随队冬训,基本确认加盟,让球队充满了未来。

第二是在卡拉斯科离队的情况下,顺势打造多核新体系,组建根据整体性的5外援配置,随即拿下了进攻端全能堪比卡拉斯科和盖坦结合体的萨姆-拉尔森,他年仅26岁传射能力全面,并且有不俗的控球带球水准,有望激活“沉睡”的龙东、哈姆西克、E-博阿滕,另外球队还补进了一名顶级的外援中卫丹尼尔森,全面强化了球队的中轴线,这对于球队战绩将是一大保障。

如此可见,11大新援齐聚大连斩“乱麻”,一口气补进了9名新星2名外援,球队的发展比过去两个赛季明显更清晰了,一波大刀阔斧的重组大手笔,让大连人彻底翻篇,贝帅或在新赛季再争足协杯冠军,联赛则更多的是练兵磨合年轻球员力争跻身中超上游,为未来的全面崛起打基础,希望贝帅尽早带队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