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战马竞!西班牙人首发11人浮现:武磊携MVP压阵 标王+3天才待命

2020-03-01 09:03 超级替补
  • T大

欧联杯已结束1/16决赛的两回合较量,西班牙人虽然以两回合3-6的比赛出局,但是球队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中以3-2挽回了颜面,球队锋线核心之一卡莱里完成帽子戏法,随即成为了欧联杯一周最佳球员。3月1日,西班牙人在踢完欧联杯的短短3天内迎来西甲第26轮的焦点大战,球队主场迎战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

目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仍只有19分,少赛一场落后排名积分榜第17名的塞尔塔6个积分,此役主战马竞形势严峻,若继续输球,保级希望将持续降低。赛前,西班牙人迎来了利好的消息,球队头牌射手也是队史标王德托马斯伤愈复出,根据已公布的比赛大名单显示,德托马斯顺利复出。

然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阿韦拉多给德托马斯的出场打上了问号,直言未确认德托马斯是否会首发,同时确认天才U23球员罗卡出现了伤病,以及大卫-洛佩斯因上一轮的红牌而停赛,他虽有申诉表达对上一轮第二张黄牌的异议,但是被驳回了申诉未能改变禁赛的命运。阿韦拉多表示会派上状态百分百的球员进行递补,对于马竞,阿韦拉多直言对手处于最佳状态,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认为西班牙人此役会被逼到极限,防守不能犯错误,进攻必须保持西甲近期场场进球的良好习惯。

根据阿韦拉多的用人习惯,以及全队的比赛状态,结合比赛大名单,西班牙人主场战马竞的首发11人已浮现,上一场欧联杯轮换替补的武磊携刚获欧联杯一周MVP的卡莱里齐压阵,球队阵容将围绕防守反击而搭配,武磊与卡莱里担任双箭头,两人搭档既有速度也有支撑点,可让西班牙人的防守反击更具威胁性,而缺席半个月比赛的标王德托马斯将替补出场,3天才新星罗卡、巴尔加斯、佩德罗萨也一同待命无缘首发,其中罗卡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巴尔加斯和佩德罗萨替补最多则只有一人能替补出场。

中场首发4人将有达德尔、恩巴尔巴、维克托-桑切斯、伊图拉斯佩4人搭档,恩巴尔巴和达德尔将负责球队的反击推进,串联球队锋线,提升反击效率,桑切斯和伊图拉斯佩均是球队的防守屏障,其中桑切斯本赛季的防守贡献非常大,场均送出2.9次抢断,按照这样攻守均衡的配置,罗卡的缺席将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防线首发5人分别是左后卫迪达克、中卫卡夫雷拉、中卫贝尔纳多、右后卫哈维-洛佩斯、门将迭戈-洛佩斯,5人是阿韦拉多麾下最稳定的首发防线,近期的表现明显比加耶戈和马钦时期稳定而且更有硬度和韧劲,支撑球队逐渐摆脱防守漏洞百出的困境,曾助球队战平巴萨、塞维利亚,此役有望继续顶住马竞的狂轰,阿韦拉多也表示球队遇强队往往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希望武磊此役继续扮演大心脏的角色,在关键比赛打进关键进球,毕竟此前对阵巴萨和塞维利亚他都完成了进球。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