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2外援加盟!卓尔重组剩一大悬念:国脚离队31岁金靴或加盟

2020-03-01 07:58 超级替补
  • T大

武汉卓尔,作为上赛季的超级黑马,凭借升班马的角色和平庸的阵容一举斩获联赛第6名,积分达到44分,是近些年来中超比较抢眼的升班马战绩,卓尔的阶段性成功与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球队几乎用最小的投入收获了最大的回报,主教练的作用被放大了,为此卓尔功勋主帅李铁被国足抢走。

在李铁离开卓尔之后,不少人担心卓尔就此面临体系重建,但是经过两个月的冬窗调整,武汉卓尔新帅给人看到了延续“神奇”的趋势,新帅何塞-冈萨雷斯上任之后很快便稳定了军心,表态球队的战术体系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继续执行李铁时期的高效传控踢法, 从而也让球队保全了上赛季主力阵容。

引援方面,武汉卓尔大刀阔斧进行了阵容前中后三线的大升级,并且在最近短短一周的时间完成了官宣确认,补进了锋线胡靖航,作为2017赛季的中超新人王,胡靖航也是湖北籍球员,此次租借加盟武汉卓尔也像是“回家”了;中场补进了法甲全能兽腰26岁的纳霍尔,他将是武汉卓尔进攻端的发动机,防守端的一大屏障,本赛季代表亚眠在法甲赛场出战17次,传球成功率达到91%,防守时贡献1.4次抢断;后防线引进了西甲豪门塞维利亚的队长之一卡里索,31岁的卡里索也曾是葡萄牙国脚,进一步强化卓尔的防守硬度,让球队中轴线整体强大。

新人王+2外援加盟,武汉卓尔顺利集齐了5外援,卡里索、纳霍尔、巴普蒂斯唐、埃弗拉、拉斐尔-席尔瓦5人聚首。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信息,武汉卓尔的全队总身价已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达到2040万欧元,在中超整体“缩水”的环境下,武汉卓尔的这一身价位列中超第8名,接近上海申,整体牌面优势比上赛季更明显,新赛季将确保球队摆脱升班马“二年级降级魔咒”。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卓尔重组引援并未彻底结束,还剩下一大悬念,由于冬窗锋线送走了一名年轻国脚郭田雨,对位补进的仅胡靖航一人,球队锋线本土配置的调整仍相对薄弱,为了进一步提升锋线的整体实力,卓尔或已决定启用外援归化的名额,根据相关记者白国华,以及知名媒体“足球报”的先后报道,31岁的金靴射手也是归化球员洛国富或租借加盟武汉卓尔,虽然目前双方未完成签约,但是这笔交易会在足协在新赛季开赛前新设的转会窗口完成引援,届时武汉卓尔与恒大、国安一样,等于拥有超4外援齐首发的现象,按照能力属性匹配,卓尔操作顺利的话,洛国富、巴普蒂斯唐、席尔瓦、纳霍尔、卡里索5人可同时首发,埃弗拉轮换出场,整体实力提升非常明显,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