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花一千万买中乙球员的原因曝光,涉及买提江自由转会

2020-02-29 14:41 体坛聚焦
  • T大

最近中国足坛发生了一件非常怪异的事情,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把原本的国奥主力前锋胡靖航租借出去,然后再花1000万买来一个中乙俱乐部的前锋,我们不禁要问这是什么操作?

胡靖航再怎么说也是国奥队的主力前锋兼队长,实力肯定要比之前只进过国青队的中乙前锋要强得多,而且年龄还有优势,再怎么算,胡靖航所体现的价值应该更大,但上港为什么要做这种“不合理”的事情呢,另一支中乙俱乐部老板及时的站了出来,解答了疑惑。

国奥队长胡靖航

自称为“足坛吹哨人”的保定容大俱乐部老板孟永强,在他的社交网站上直面抨击了上港:湖北楚风合力的幕后老板是是星XX盛,而上港此前零转会费顶薪拿下的买提江的经纪人公司正是星XX盛。

经过孟永强的“提醒”,我们终于清楚了这就是之前泰达球员买提江自由身加盟上港的一部分条件,由于足协对签字费抓得很紧,所以上港不好公开给予买提江经纪人好处,于是只能再次买下他手中一名根本不值1000万的球员。

前天津泰达球员买提江

这样一说的话,一切都解释得过去了,毕竟中国足坛最近奇葩的转会一桩接着一桩,都是被足协政策给逼的,孟永强也表示理解,但他还是觉得上港是金元足球的元凶和助纣为虐的始作俑者。

现在的足协主席是前上港董事长陈戍源,按理说上港应该全力支持他的工作,但是上港却主动挖起了足协的墙角,跟足协对着唱戏。首先是用U21球员做高价转会的幌子,2000万一个筹码,引来其他中超俱乐部纷纷效仿;其次就是给外援胡乱安排职位,进行另类的“补贴”(注:上港已经澄清为工作人员失误造成)。

足协主席陈戍源

总之,现在上港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与足协的政策背道而驰的,如果足协主席是别人还好,但偏偏又是上港前任董事长,不被外界质疑也是不可能了。

上港已经几个赛季没有引进本土球员了,本赛季一下子引进了买提江和于睿,但没想到两个人都有话柄被外界抓住,其实放在两年前,上港引进他们根本不用如此“偷偷摸摸”,上港本身也不缺钱,转会费和签字费都是可以光明正大谈的。

孟永强全文内容

现在看来,足协的一些政策很不得人心,连足协主席的老东家上港都开始反感,并带头搞起了“小动作”,这也是必然的吧。其实我们总是呼吁足协要尊重市场规律,但足协不听,总拿自己独特见解来管理足球,现在好了,十几家俱乐部退出,大批球员失业,中国足球再次一地鸡毛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