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价值3千万金靴即将汇入永昌,官宣加盟10日一现象惹争议

2020-02-26 09:22 超级替补
  • T大

作为新赛季的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这些年的发展起起落落,还开启了一个超级魔咒,自从2016年以中超“二年级”身份完成降级之后,中超升班马二年级降级的魔咒连续上演了四年,球队再次杀回中超实属不易。如今,2020赛季将会更难,因为新政策的压迫,导致升班马的补强幅度非常有限,与上赛季的中超球队存在较大的差距,因为限薪令和国内疫情的影响,国内俱乐部引援相对困难。

不过,意外的是石家庄永昌的引援策略非常机智,似乎躲过了疫情的影响,早早引进了苏祖和罗穆尔2名性价比较高的实力派外援,顺利强化了中场和防线,外援穆里奇和马修斯也得以留队,球队外援唯一的变数是原计划离队的莫雷洛选择解约离开,在莫雷洛离队之际,石家庄永昌也展现了引援极为高效的一面。

在2月17日,石家庄永昌官宣确认在中甲踢出更强战斗力,并且只有20岁的外援奥斯卡,他在上赛季代表陕西长安竞技打进了22球斩获中甲金靴大奖,能力和潜力均比莫雷洛更胜一筹,意外直接补强了球队锋线实力,如此一来, 石家庄永昌的一线队5外援已经重组完毕,奥斯卡过去一个半赛季在中甲踢了42场比赛,打进了32球助攻5次,基本锁定了永昌首发中锋一席,与穆里奇搭档组成双锋,马修斯将成为轮换外援。

但是如今2月26日,在奥斯卡官宣加盟已有10日之际,20岁的奥斯卡出现了一现象惹来了争议,他在官宣确认加盟之后有“散漫”的现象,至今仍未现身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冬训营,原先计划返回刚果办理私人事务确定2月23日归队,但是一直未前往迪拜与球队汇合,这一现象引发了永昌球迷的不满,纷纷询问俱乐部是怎么回事,因为部分球迷看到了奥斯卡晒出打篮球的视频,认为他的纪律性不强。

昨日,权威转会专家“德转”中国站管理员朱艺的消息,奥斯卡转会至石家庄永昌的转会费是394万欧元约3千万人民币,分两年付清,一年1500万,作为一名20岁的金靴射手,3千万显然是值的,但是他所表现出来的纪律性确实属需要克制,好在俱乐部及时为他解围,面对球迷的询问,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新闻官赵博清给出了确切的答案,表示经过和队里的沟通,已确认价值3千万的金靴奥斯卡即将汇入球队,预计过几天就会出现在球队中,期待他能不辱使命扛起永昌锋线,与穆里奇、马修斯、罗穆尔、苏祖形成合力帮助球队顺利保级。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