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第三次更换胸前广告,送来一句“中国加油”

2020-02-24 11:15 新京报
  • T大

巴黎球员身穿特别版球衣出战。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3击败波尔多。本场比赛,巴黎球员身穿印有“中国加油,Stay Strong China”字样的特别版球衣出战,表达对正在勇敢抗击疫情的中国人民的支持和祝福。

巴黎圣日耳曼在俱乐部官网上发文,表示非常钦佩中国人民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展现出来的勇气和精神,巴黎圣日耳曼与中国人民同在。

“过去几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曾多次造访亚洲和中国,无论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与温暖。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及全体合作伙伴都坚信中国能够战胜目前的困难,并能在疫情结束后变得更加强大。”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写道。

整场比赛,王子公园球场充满为“中国加油”的元素。开场之前,中圈广告上就打出了“中国加油”的中英文标语。巴黎圣日耳曼队和小球童的球衣胸前广告也被换成了“中国加油”的字样。整场比赛中,球场边的LED屏上也不断播放支持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字样。

据悉,这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第三次将胸前广告换成祝福文字,前两次分别是2015年的巴黎恐袭和2019年的巴黎圣母院大火。据巴黎官网消息,除俱乐部男足外,巴黎女足和手球队也将在后续比赛中为中国加油。

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