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名单备选多达70余人,8支中超队同地集训给李铁提供便利

2020-02-24 12:00 新京报
  • T大

8支中超球队同地集训给李铁考察球员提供了便利。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新一期国足将于3月5日在迪拜集结,备战3月底进行的两场40强赛。据了解,中国足协此前上报给亚足联的40强赛大名单达到70余人,大面积考察国脚将是本期集训的重点之一。

按照世预赛40强赛赛程,国足将在3月26日和31日先后迎战马尔代夫和关岛。受疫情影响,两场比赛将在泰国武里南进行,国足的前期集训则放在迪拜进行。

据了解,考虑到国足主帅李铁有可能在集训中不断扩大考察范围,中国足协此前向亚足联上报了多达63人的大名单,此后又增补了10余名队员。目前亚足联方面掌握的国足40强赛大名单人数已有70余人,这其中还包括不少1997年龄段的国奥球员。

有消息称,先期入选集训名单的国脚在30人左右,但具体人员可能在集训过程中不断变化。由于与8支中超队同在迪拜集训,这给李铁考察球员提供了条件。已经确定在迪拜集训的俱乐部有申花、上港、恒大、国安等,这些国脚大户将为李铁的大范围考察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