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增四大区推迟所有体育赛事至3月1日

2020-02-24 10:28 新京报
  • T大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由于近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并出现蔓延趋势,继昨日宣布暂停伦巴第和维内托两大区内所有体育赛事活动之后,今日又新增了四个大区,该禁令将一直持续到3月1日。

当地时间周日,伦巴第地区又有一名患者死亡,这是意大利目前第三名因感染了新冠肺炎而死亡的患者,目前意大利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150例。

日前,意大利宣布暂停伦巴第和维尼托地区2月23日的所有体育赛事活动。23日当天,体育赛事延期的禁令已经扩展至皮埃蒙特和埃米利亚·罗马涅地区,而23日晚间,利古利亚和弗留利地区也下达了同样的禁令,禁令的期限都是到3月1日。

在此期间,原本于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开打的意甲乌迪内斯主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以及2月28日恩特拉对阵克罗托内的意乙这两场比赛将延期。

意大利政府目前针对疫情的举措不仅限于体育赛事,也包括托儿所、中小学、大学和博物馆在内的所有公共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