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0客胜莱斯特城,热苏斯制胜,阿圭罗失点

2020-02-23 03:22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01:30,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

上半场比赛,瓦尔迪单刀中柱,阿圭罗进球无效;易边再战,阿圭罗点射被扑,热苏斯替补破僵局。

全场战罢,莱斯特城0-1曼城。

比赛亮点

●执教里程碑!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个人执教顶级联赛第300场

●点球魔咒!僵持阶段曼城获得点球,可惜阿圭罗点球被舒梅切尔扑出,曼城英超近4粒点球全部罚失

●狐狸城杀手!热苏斯联赛中4次面对莱斯特城均取得进球,热苏斯取得进球的30场英超比赛曼城29胜1平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麦迪逊送出直塞,可惜伊希纳乔没有将球停好。

第8分钟,蒂勒曼斯送出直塞,瓦尔迪单刀面对埃德森,一脚推射击中立柱!

第17分钟,沃克送斜传,阿圭罗轻巧一做,京多安跟上的打门被舒梅切尔挡出。

第2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内切回做,德布劳内直接推射偏出。

第37分钟,麦迪逊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埃德森飞身扑出。

第39分钟,麦迪逊挑传,伊希纳乔争顶与埃德森相撞倒地。

第46分钟,反击中德布劳内分球,阿圭罗兜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德布劳内一脚突施冷箭的低射,舒梅切尔将球稳稳抱住。

第60分钟,京多安的射门打在普拉埃特的手臂上,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阿圭罗主罚点球被舒梅切尔扑出。

第63分钟,马赫雷斯送出直塞,阿圭罗的打门再次被舒梅切尔挡出。

第80分钟,马赫雷斯分球,刚刚替补登场的热苏斯跟上捅射近角破门!曼城1-0莱斯特城。

全场比赛结束,莱斯特城0-1曼城。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1-舒梅切尔;4-瑟云聚,6-埃文斯,28-富克斯(92’17-阿约塞-佩雷斯);3-奇尔韦尔,26-普拉埃特(8’22-詹姆斯),8-蒂勒曼斯,10-麦迪逊,21-里卡多-佩雷拉;14-伊希纳乔(46’15-巴恩斯),9-瓦尔迪

曼城:31-埃德森;2-沃克,14-拉波尔特(58’30-奥塔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22-门迪;16-罗德里,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7’9-热苏斯)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