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大连人最后一签浮现:29岁“新丰特”或加盟 造争冠豪阵

2020-02-28 10:19 超级替补
  • T大

按照足协已公布的消息,2020年的中超冬窗依然会在2月28日如期关闭,此前向FIFA申请调整转会窗口的操作暂时未得到答复,预计三月份才会有结果,由于国际转会窗口调整的难度极大,中超各俱乐部在联赛延期的情况下仍需赶在28日冬窗关闭前完成外援的签约。

在转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大连人成为了全中超最疯狂的一队,球队在冬窗一手囤积一大批国脚级年轻球员,一手再签新政策下的顶配外援,根据相关媒体记者在昨日透露的消息,除了年轻国脚18岁的陶强龙、26岁身价达到500万欧元的“新盖坦”萨姆-拉松、19岁王献均、22岁林良铭、20王振澳已基本确认加盟之外,大连人还收获了一个重磅消息,来自国内媒体“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的最新报道,大连人冬窗最后一签浮现,锁定为29岁的“新丰特”米特罗维奇,该记者表示此前大连人早已敲定了2名中卫,而且在谈妥的情况下受疫情影响而“黄”了,为此贝尼特斯依然决定补强中卫,29岁的塞尔维亚国脚米特洛维奇随即被锁定,他或在冬窗压哨加盟大连人。

米特罗维奇与此前效力于大连人的中卫丰特一样是一名高大型中卫,身高达到1.89米,擅长门前封堵,球风硬朗,而且有后防统帅的属性,职业生涯虽然奔波,先后转战葡超、西甲、德甲、法甲,但是状态始终保持稳定,2018年7月加盟以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法甲球队斯特拉斯堡,成为球队球队的后防核心,本赛季代表斯特拉斯堡征战法甲首发踢满22场打进1球助攻1次,场均能恭喜近4次解围,争顶成功次数场均达到近3次,抢断能力则相对一般,场均只有1.2次拦截。

总体来讲,29岁的“新丰特”米特罗维奇虽然不比26岁的“新盖坦”拉松值钱,目前身价只有280万欧元,但是他也能起到当年丰特在大连人起到的作用,帮助球队整体趋向均衡,提升防守的硬度和韧劲。若大连人顺利签下米特罗维奇,新赛季的阵容则基本确认了,年轻国脚结合顶配5外援,承载八冠王的底蕴再造争冠阵容,不少大连人俱乐部的球迷均表示球队升级阵容是在“广积粮缓称王”,若磨合也理想的话,新赛季的大连人便可在足协杯和中超去争取一座冠军奖杯,其实上赛季聘请贝尼特斯时,大连人管理层就曾想让球队早日完成夺冠,希望夺取足协杯冠军跻身亚冠赛场,虽然2019赛季未能如愿,2020赛季大连人还是充满希望的,有必要卷土重来。

根据大连人冬窗的引援情况,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将锁定为龙东、陶强龙、汪晋贤组成新三叉戟,哈姆西克、拉松、赵旭日组成三中场,米特罗维奇、李帅、王耀鹏、单鹏飞组成四后卫,门将张翀,届时的大连人攻守兼备,令人期待,外援E-博阿滕以轮换角色出现,吴伟、林良铭、单欢欢、周潇、李扬、王振澳、孔荫权、陈荣等年轻球员也都随时有竞争上位的机会,阵容厚度非常理想,希望贝尼特斯尽快完成球队的磨合,早日争冠。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