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观战西班牙人!赛后获赠“武汉加油”球衣,与陈雁升武磊合影

2020-02-28 07:48 天涯沦落人
  • T大

西班牙人队还是很遗憾的没有能够上演逆转,他们虽然在主场以3-2击败了狼队,但可惜的是首回合0-4的差距太大了,导致球队最终无缘欧联杯16强。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重点关注的武磊在上场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并未获得太多的机会,没有能够斩获欧战淘汰赛首球确实是非常遗憾的。接下来武磊要全力帮助球队实现联赛保级的目标了。

这场比赛国足主帅李铁在现场观看,李铁此前刚刚在马德里观看了皇马1-2输给曼城的欧冠比赛,很快他就前往巴塞罗那,过来现场考察武磊,这场欧联杯和周末面对马竞的比赛,李铁指导都将出现在现场。

赛后李铁获赠了西班牙人队的特制球衣,球衣上印的字是“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用这样的方式对于抗击疫情一线人员表达敬意。李铁指导上个赛季就是武汉卓尔的主帅,这次来到巴塞罗那观战后也和陈雁升、武磊一起交流并且合影。

对于武磊来说没有能够在李铁的注视下收获自己的欧战淘汰赛首球确实非常可惜,不过这段时间武磊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信任。要知道阿韦拉多上任之后武磊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后期武磊通过攻破巴萨和塞维利亚球门,首战狼队表现精彩等比赛让这位球队新帅刮目相看,逐渐也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

所以周末面对马竞的比赛武磊是很有机会继续登场,甚至是首发出战的,这个赛季的武磊面对强队的时候往往有不俗表现,也期待在李铁的注视着,武磊可以在西甲再度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