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26岁“新盖坦”加盟大连人,造123球三位置全能值3850万

2020-02-28 08:22 超级替补
  • T大

兜兜转转,大连人虽然完成了更名,但是球队依然跟此前两个赛季一样,在冬窗不得不大刀阔斧全面重组,这一次球队终于算是做出了对的选择,本土球员方面不再补进老将,而是选择打造青春风暴,组建年轻的国脚级豪华阵容,外援方面,大连人也目标明确,找回盖坦和丰特那样的球员就行了,让球队整体趋向均衡,内外援形成合力,彻底告别卡拉斯科时期单打独斗的局面。

2月27日晚,大连人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知名转会专家记者白国华突发重磅报道,确认26岁的“新盖坦”已经加盟大连人,该记者表示号称“瑞典巴西人”的全能中场26岁的萨姆-拉松正式加盟大连人,他将成为大连人新赛季的进攻发动机,他可完美解决球队放走卡拉斯科和盖坦带来的影响。

26岁的拉松出道于瑞典超级联赛的球队哥德堡,2012年,19岁的拉松升入一线队,首个赛季便在瑞超大放异彩,代表哥德堡踢了两个赛季的瑞超68场打进8球助攻18次,能力极为全面,能胜任左边锋、右边锋、前腰3个位置,传射俱佳;2014年,拉松以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海伦芬,在荷甲他迎来了巅峰,代表海伦芬踢了三个赛季荷甲,总共出场98次打进23球助攻30次,一举成为荷甲赛场的当红球星。

2017年7月,拉松加盟了荷甲豪门球队费耶诺德,转会费达到400万欧元,如今短短两个半赛季,拉松代表费耶诺德踢了102场比赛打进21球助攻23次,整体表现趋向稳定。在这些年的成长过程中,拉松总共获得了4冠加持,代表费耶诺德获得了1次荷兰杯冠军和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代瑞典U21国家队获得了1次欧洲U21国家杯冠军,代表哥德堡获得了1次瑞典杯冠军。

现在只有26岁的拉松加盟大连人,将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次引援,根据权威转会网站“德转”的身价榜显示,职业生涯已完成顶级联赛52球71助独造123球的拉松值500万欧元即3850万人民币,这将是中超目前环境下的顶配外援,转会费和年薪都接近政策上限,希望拉松能真正起到盖坦的作用,激活大连人全队。

根据拉松的比赛特点,他与盖坦也极为相似,能边能中,传球能力超强,控球和带球过人能力出色这使得他被称为瑞典巴西人,直塞球和关键传球是一绝,并且有很强的远射能力,护球也极为稳定,直接任意球和获得定位球的能力都很强,同时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因此,拉松算是大连人理想的新援,期待他的首秀!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