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着急到甩胳膊!队友真不传球,阿韦拉多亲承考虑武磊联赛首发

2020-02-28 07:20 天涯沦落人
  • T大

2月28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西班牙人队和狼队的比赛结束了,这场被认为是中资德比的系列赛首回合就出现了0-4的大比分,西班牙人队在客场四球惨败,再加上他们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联赛保级上,所以欧战晋级希望几乎没有。不过最终西班牙人队依靠着卡莱里的帽子戏法,以3-2击败对手,但仍以总分3-6而无缘欧联杯16强。

这场比赛武磊并未首发,他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上场25分钟的时间里武磊并未得到太多的机会,他多次跑位可惜队友都不传球,甚至到了比赛最后阶段武磊都开始着急到抱怨起来,这是在第85分钟,武磊再度跑出了不错的位置,但队友的球依旧没有传好,着急的武磊甩胳膊抱怨,这已经是他连续多次跑位但队友没有给到位了。

武磊是很想证明自己的,尤其是欧联杯淘汰赛的赛场上,同时这场比赛国足主帅李铁还在看台上观战,武磊自然是希望可以拿出好的表现。很可惜的是武磊在替补登场之后无建树,当然这点也和球队中场的输送球方面有关系。

比赛结束之后阿韦拉多被重点问到了本周末和马竞的比赛,他表示欧战和西甲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战场,狼队会给更多的机会,但马竞肯定不会,所以周末的比赛要拿出300%的努力才可以。谈到人员的时候,他表示有队员戴帽的话自己可不能说他踢得不好,现在要重点考虑联赛了,到时候看看德托马斯的情况,也要看看武磊的情况。

可见阿韦拉多还是会给武磊机会,虽然这场比赛他连续出场并未取得进球,但在队内的地位依旧是很高的。不出意外德托马斯周末将会回归,就看武磊能否和他搭档锋线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