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4-3!两神锋齐爆发!大连人斩首胜终结4败耻辱,贝帅曝1大顽疾

2020-02-27 09:03 超级替补
  • T大

2020年2月份,对于远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大连人来说可谓悲喜交加,喜是因为球队通过一系列的引援补进了一大批国脚级年轻球员,让足球城正在崛起,旨在重现八冠王的巅峰;悲是因为球队在2月份遭遇了耻辱的热身赛4连败,先后以2-3输给海于格松、0-1输给奥伦堡、0-7输给苏维埃之翼、1-4输给乌法,四场比赛仅仅打进3球却丢掉了15球,证明了大连人攻守两端几乎雪崩。

唯一令西班牙人感到欣慰的是4连败的对手三支是俄超球队,一支为挪超球队,让球队看清了与欧洲顶级联赛球队的差距,北京时间2月26日晚,大连人春节后冬训首胜终结了球队在2月份的4耻辱,一场4-3战胜了西丙球队皇家穆尔西亚,大连人的比赛首发11人分别为董岩峰、E-博阿滕、哈姆西克、龙东、孙国文、林良铭、王耀鹏、汪晋贤、李帅、张翀、吴伟。

首发阵容明显是淬炼进攻战术,贝尼特斯的这一练兵策略激活了“巴萨克星”E-博阿滕,在比赛中,作为曾经单场狂轰巴萨3球的神锋E-博阿滕完美归位,他上半场完成了梅开二度,龙东则在下半场打进了2球,其中一球为绝杀进球,2神锋大爆发率队4-3取胜。

按照大连人目前的阵容体系,新赛季龙东和E-博阿滕的搭档将是大连人常规的首发核心前锋,接下来球队要补进的2名外援大概率都会出现在中后场,一人为中卫一人为攻击型中场,加强球队的整体性。

在大连人取得首胜之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了贝尼特斯,贝帅谈了在中国执教的感受,他重点强调在中国执教会更有难度,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去解释,随即曝出球队一大顽疾,直言队员需要更多的基础指导,同样一个事情在这里需要重复很多次,需要讲更多的基础知识,而在西班牙一个12岁的小球员就已经直到场上如何做好覆盖,怎么去重复教练的要求,暗示球队也存在基本功差和青训发展滞后的一大顽疾,侧面反映了中国足球与欧洲足球的差距。

贝帅的一番话道出了练兵所面临的困境,基本功差,球员的踢球理念落后,这些都是要长时间去改变的,而且都需要从青训时期开始做起,因此,现阶段大连人即便拥有一批年轻的国脚球员,球队也很难在未来一到两年成长为争冠球队,需要更多的时间让这些年轻球员成长。据悉,大连人在引援方面不仅仅已经拿下了吴伟、童磊两名国脚,还接近签下林良铭、王振澳、陈荣、孔荫权等年轻的留洋新星,未来发展总体上来讲还是一片光明的,希望贝尼特斯新赛季的练兵能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