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进2强援!斯威或已重组完毕摆脱一大颓势,3主力留队拒恒大抢人

2020-02-25 10:59 超级替补
  • T大

从上赛季的夏窗开始,重庆斯威就暴露了较为严重的资金问题,导致球队仓促出售了头号外援费尔南多和头号内援彭欣力,即便如此,重庆斯威还是出现了一些欠薪的迹象,但是赛季结束后,斯威俱乐部面对这一颓势显得很从容,因为球队的幕后老板蒋立章拥有多家俱乐部,资金问题似乎只需要周转便可解决,毕竟蒋立章麾下的另一球队西甲升班马格拉纳达在西甲联赛踢得顺风顺水,发展也保持稳定。

事实也确实如此,经过差不多两个月的冬窗观察,重庆斯威不仅仅摆脱了资金困难的一大颓势,同时完成了针对性的引援补强,补进了2位强援,先是早早签下外援28岁的神锋西里诺,然后在近日从国安租借了此前效力过斯威的并且证明过实力的左后卫刘欢,强化了阵容的锋线和防线。

意外的是,重庆斯威的主力球员依然连续出现了转会的风波,根据国内媒体记者的相关消息,先是冯劲和元敏诚2位年轻的首发主力被认为可能转会离开,并且遭到多队哄抢;然后是迪力木拉提被恒大相中。很明显,各队都看好了重庆斯威变卖主力套现的举动,但是斯威却一改常态。

来自国内媒体“PP体育”记者的最新报道,重庆斯威的3大主力迪力木拉提、元敏诚、冯劲已经被球队视为非卖品,他们确认留队,意味着斯威的资金问题确确实实已经解决,变卖主力显然不可能,冯劲只有26岁,元敏诚24岁,迪力木拉提21岁,他们均是重庆斯威本土阵容的核心球员和未来保障,如此可见,从重庆斯威也拒绝了恒大的抢人,相关足球记者王明浩表示迪力木拉提本人也不愿离开重庆斯威加盟恒大,原因是恒大无法保障足够的比赛时间和机会。

如此一来,重庆斯威的新阵容或已重组完毕,五外援有西里诺、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梅泽耶夫斯基、马西尼奥,起先重庆斯威有意更换马西尼奥,但是目前中超延期,这一计划可能到夏窗再调整,根据阵容配置,斯威仍缺少一名防守型外援。本土球员方面,元敏诚、冯劲、迪力木拉提、罗皓、杨帅、蒋哲、隋维杰、丁捷等人继续压阵,加上刘欢,球队整体阵容与上赛季相差不大,新赛季有望再现黑马本色。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