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或无悬念!中甲第一豪阵已浮现,3大金靴聚首+4顶级强援加盟

2020-02-25 07:35 超级替补
  • T大

在过去的一年,中超、中甲都持续出现了激烈的争冠和保级局面,均到最后一轮才决出争冠、冲超、保级的种种悬念,这种白热化的精彩竞争画面让人大饱眼福,可惜2020赛季,中超和中甲都将很难再出现白热化的争冠局面,因为不管是中超还是中甲都出现了一支巨无霸级别的队伍,中超有广州恒大,他们在冬窗重组之后的阵容实力达到了独一档的状态,中甲则有深足,深圳佳兆业同样通过重组将队伍打造成中甲独一档。

2月24日深夜,深足酝酿了足足一个月终于发出了重磅的官宣消息,确认球队顺利签下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哲马伊利5人。

33岁的郜林依然保留当年中甲金靴的实力,众所周知,他在2010你那初入恒大便以单赛季20球的顶级数据摘得金靴并且助恒大升入中超,从此开启了他与恒大的王朝巅峰,在近10年时间里,郜林常年以核心前锋的角色出现,代表恒大踢了369场比赛打进113球,一度是恒大队史第一射手,上赛季虽然只打进1球,但是有4次助攻,而且这是在有限的8场首发9场替补的比赛中获得的,比赛效率依然很高,整体状态保持的相当好,他将联手马里、普雷西亚多2金靴确保深足的锋线美如画。

33岁的王永珀也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他上赛季加盟申花的之后未获重用,只得到4场比赛的机会,但是前半赛季在天津天海10场打进2球助攻2次,效力也是很高,18赛季则在28场比赛中打进2球助攻6次,新赛季他将是深足的中场本土头牌。27岁的裴帅和26岁的郑达伦也都非常优秀,他们均是天海上赛季的首发主力球员,后腰裴帅21场送出2次助攻,攻守兼备;全能攻击型中场郑达伦27场打进2球助攻1次。

33岁的意甲名将哲马伊利是深足冬窗引进的第一位外援,也将是最后一名外援,他也是一名全能中场球员,传射能力俱佳,本赛季意甲8场首发6次替补打进1球助攻1次,是深足主帅多纳多尼的旧将,他场均能送出2次关键传球,同时具备很强的抢断能力,中场核心的作用明显,不出意外,哲马伊利将与王永珀搭档组成全新的深足“进攻发动机”。

如此可见,中甲第一豪阵已浮现,锁定为深足,按照郜林、普雷西亚多、马里3大金靴聚首+王永珀、裴帅、哲马伊利、郑达伦4位顶级强援的加盟,深足的豪华阵容实力已经达到了中甲独一档,在中超也能跻身中游水准,新赛季冲超的中甲冠军或已无悬念,要知道,郜林、普雷西亚多、马里均是单赛季能打进20+进球的中甲超级前锋,而且状态均保持良好。

除了刚刚官宣的5位新援,深足还锁定了中甲最佳新人徐越,根据此前的消息,恒大的唐诗、王进泽、郭靖等人也可能加盟,天海的年轻球员U21双星徐浩峰、黄锐烽同样接近加盟深足,新赛季的深圳佳兆业显然是抱着誓要冲超的态度,打造在中超也可称为强队的中甲第一豪华阵容,终极目标是在2021年立足中超,为雪上赛季升班马角色降级的耻辱。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