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过去了,那个书写足坛历史的男人,从没停下脚步

2020-02-24 15:31 乐播足球
  • T大

本轮西甲联赛第25轮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巴塞罗那凭借着梅西的大四喜,阿图尔的进球在主场5:0大胜埃瓦尔!新援布莱斯维特替补登场独造两球固然亮眼,但是梅西的大四喜再一次让我们为之惊叹!

莱昂内尔·梅西拥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金靴奖、金球奖,他所获得的荣誉已经不计其数!出色的脚下技术,鬼魅的进攻跑位,超高的足球智商,梅西的强大是难以用词语去形容。就算不了解足球的人也一定听说过梅西的名字。

梅西和C罗这对绝代双骄已经统治了世界足坛十几年,当他们迈过30岁的年龄时,人们不由得感慨属于他们的时代即将过去。当球迷们开始谈论着哈兰德、姆巴佩这些世界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时,C罗用连续11场进球,梅西用大四喜的超强表现向世人证明,属于他们的传奇还在继续!

就在周一进行的劳伦斯体育颁奖盛典上,梅西与F1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共同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运动员奖,梅西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运动员奖的的足球运动员。

近期愈演愈烈的巴萨公关门事件让球队饱受争议。前一段时间,俱乐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任主帅巴尔韦德的下课在于部分球员在比赛中不够努力,沟通上也有问题。”梅西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对俱乐部高层展开反击:“请说出不努力球员的名字,不然就是在散播谣言!

”这一“公关门”事件,让尚未续约的梅西与俱乐部不可避免的站在了对立面。“梅西离队”的流言蜚语不断充斥着各大媒体的版块,但是梅西用一场堪称完美的表演做出了强力的反击!

梅西本赛季在西甲中登场20场,攻入18球送出12记助攻,直接参与30粒进球。同时完成3次帽子戏法本场比赛,是五大联赛中戴帽最多的球员,目前梅西在西甲进球和助攻榜上均局首位!而本场比赛是梅西第7次在单场比赛中进球数达到4个以上,并且梅西职业生涯参与的进球数已经突破了1000粒!(巴萨715场626球261助攻;国家队138场70球45助攻)

寻找梅西接班人是巴萨俱乐部工作的重点,近年来,无论是内马尔还是格列兹曼,都无法完美融入巴萨的体系中,当球队陷入僵局的时刻,梅西总是能站出来以一己之力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或许,能够见证梅西整个完美的职业生涯,就是我们球迷最大的幸运吧。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