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输再输!西班牙人保级再遇挫折:倘若降级西乙,武磊何去何从

2020-02-24 02:18 绿茵集中营
  • T大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上23:00,西班牙人再次迎来了保级之战,本场比赛将会客战巴拉多利德,对于西班牙人来说,巴拉多利德并不是特别强大的对手,所以他们还是有能力在客场创造胜利的,但比赛的结果总是充满意外的,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西班牙人队长大卫-洛佩斯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随后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此时此刻,西班牙人不得不十人迎战,场面对抗显然更落下风。

虽然西班牙人少一人作战仍然能够坚持到第75分钟不被对方破门,但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和球员体能的下降,主场迎战的巴拉多利德最终还是找到了破门良机,短短6分钟,巴拉多利德就连续取得两个进球,直接杀死了比赛,即使补时阶段西班牙人获得了点球机会,成功把比分扳回1-2,但还是无法改变结果,这一战,他们再次收获0分。

再一次收获了失利,对西班牙人来说显然是一个极大的打击,现在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没能取得积分,就意味着他们将会继续留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德-托马斯受伤,卡莱里作用有限,武磊得到的支持不多,费雷拉更是惨不忍睹,如此一来,西班牙人想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成功保级,确实存在很大的困难。

以目前这一支西班牙人的配置,的确很难在西甲赛场上站稳脚跟,即使冬窗进行了补强,但球队的顽疾依然存在,按照目前的情况继续征战,西班牙人降级西乙就会成为大概率的事情,虽然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球队降级西乙,更不希望看到武磊征战西乙,但我们也无法改变残酷的现实,他们距离西乙,已经越来越近。

如果西班牙人最终不幸降级西乙,武磊是否会选择离开球队?虽然武磊此前说过自己不会离开,但实际上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也仅仅只剩下不到1年,转会交易随时都有可能会产生,所以未来的一切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摆在武磊面前,相信武磊也应该认真思考,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