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将不来!黄海重组仍或已拿下6位新援,一周内恐还要签3名外援

2020-02-23 11:10 超级替补
  • T大

作为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在2020赛季可以说运气不佳,遇上了中超新政策的压制,同时也遇上了国内疫情的影响,进而引发了球队重组严重受阻,让原本老迈的阵容难以“脱胎换骨”,新老更替的形势异常严峻,由于上赛季不管是外援还是内援,青岛黄海都出现了严重老化的迹象,头号射手克莱奥34岁,头号球星亚亚-图雷36岁,核心内援王栋38岁。

进入冬窗之后,原计划留队想留队的亚亚-图雷意外受到疫情影响选择离开,原计划可能离队的球队头号射手克莱奥则意外留了下来,他已随青岛黄海完成第二阶段的冬训,另一帮助球队冲超的外援瓦兹特则已经转投欧洲球队波尔蒂芒人。

如此可见,青岛黄海不仅仅要在冬窗补进一批本土年轻球员和更有实力的国脚级球员,考虑到中超新赛季5外援的注册规则,球队还得补进4名外援,从而打造全新的五外援配置。根据足协的最想官宣消息,中超冬窗如期关闭,给各俱乐部的引援补强时间只剩下一周不到的时间,虽然足协确认会在新赛季开赛前给到不少于3周的独立国内转会窗口,但是外援的转会窗口被FIFA控制着,意味着中超各俱乐部目前的形势非常严峻,新赛季的外援引援窗口依旧不变。

根据最新的相关消息,青岛黄海个别内援的补进也出现了不顺利,卜鑫和姜宁2大将在已有谈判接触的情况下没有谈妥,双双选择拒绝加盟青岛黄海,其中姜宁是中超名将也是国脚级进攻球员,目前33岁,未能签约显得有些可惜,不过青岛黄海还是拿下了大部分心仪的新援,球队在最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陆续锁定了6名新援,分别是亚历山德里尼、周俊辰、曹国峻、邹正、王伟、王皓6人,他们或均已被青岛黄海拿下,除了邹正,其他五人均正在随队进行训练。

周俊辰和曹国峻是U21球员,按照新规则不占转会名额,邹正、王伟、王皓均是经验丰富的实力派球员,亚历山德里尼则是中场顶级外援,他是进攻端的多面手,传射能力俱佳此前与伊布联手组成了美职联最强大的进攻组合,他本人两个赛季打进24粒进球送出23次助攻;不出意外,30岁的亚历山大德里尼将是黄海新赛季的进攻核心。

补进6位新援,对于青岛黄海来说远远不够,目前球队仍只有亚历山德里尼和克莱奥2名外援,接下来一周内赶在冬窗关闭前球队恐还要签3名外援,难度极大,因为受疫情影响不少外援不愿意加盟中超球队,据悉大连人和山东鲁能的个别已敲定的新援关键时刻因为疫情影响而黄了,因此,青岛黄海需要抓紧大面积网罗心仪的外援,以便确保新赛季至少能以4外援的配置征战中超,毕竟新赛季中超各队都可同时派出4名外援出战,阵容完备程度必定决定球队的保级走势,希望青岛黄海能快速完成引援!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